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切斯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切斯特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羅切斯特

國家 美國

英語 rochester,ny

羅切斯特美國的港口之一。 [1]

簡介

羅切斯特港(英文全稱:rochester,ny 港口代碼:USROC)地理位於經度:-77.6109219,緯度43.16103,是美國港口中的偏港之一,美國內陸點航線的重要港口。

羅徹斯特人口為212,481人(2004),是紐約州第三大城市。

羅徹斯特位在五大湖區,珍尼西河(Genesee River)由南向北流經市區匯入安大略湖,其中有多處因冰河地形造成的落差,有豐富的水力資源,提供羅徹斯特在早期工業發展的動力來源。伊利運河在改道前也流經市區中央,可以溝通五大湖區與連結經哈德遜河到達紐約市,更有利於貨品的輸送。羅徹斯特的東南方即為五指湖區(Finger Lake)區域,有多個因為冰河退卻蝕刻形成的南北狹長型湖泊,鄰近區域以生產葡萄酒著名。

羅徹斯特位於溫帶,有典型四季分明的氣候。春季百花盛開,有「花城」(Flower City)的美譽,夏季涼爽,六七月的平均最高溫為攝氏27度;秋季氣候宜人且落葉葉色繽紛,冬季則寒冷多雪,每年的十一月到三月為雪季,一月二月的最低溫平均為攝氏零下9度。羅徹斯特緯度偏高,又由於位在大湖南岸,每年冬季來自加拿大與極地的冷氣團從湖面帶來大量水氣,受到這種大湖效應(lake effect)的影響,冬季降雪甚多,累積年降雪量平均約200cm。

港口基本信息見下:

所屬國家: 美國

國家英文: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所屬航線:美東線

參考來源

  1. 羅切斯特,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