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蘭·加洛斯球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蘭·加洛斯球場

圖片來自blogspot

羅蘭·加洛斯球場Stade Roland-Garros)是法國網球公開賽的比賽場地,坐落在巴黎西郊。這也是四大網球公開賽中唯一採用紅土場地的賽事。球場的名字是為了紀念法國民族英雄羅蘭·加洛斯。每年5月底至6月初都會在這個球場舉行全球最高水準的紅土網球的決戰。

球場始建於1928年,於1999年進行重大重建,共有23個比賽場地,主要場地及容量包括:

  • 菲利普·沙特里耶球場(中央球場,Court Philippe-Chatrier):15,059人
  • 蘇珊·朗格倫球場(Court Suzanne-Lenglen):10,076人
  • 西蒙娜·馬修球場(Court Simonne-Mathieu):5,000人

場內並設有由法國網球聯會管理的網球博物館(Tenniseum)。

球場介紹

菲利普·沙特里耶球場

菲利普·沙特里耶球場興建於1928年,是羅蘭·加洛斯球場的核心,目前仍然是主要場地。經過2019年的翻新後,可容納15225人[1]

交通

最近羅蘭·加洛斯球場的地鐵站奧特伊門站10號線)和米歇爾-安熱-莫利托站9號線和10號線),它們分別位於球場的北方和東南方。

影片

ROLAND GARROS , LES COULISSES DU STADE ( Exterieur, Court Chatrier, Vestiaires, Presse)#rolandgarros

參考文獻

  1. French Open in numbers. Reuters. [28 September 20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