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伯特·蓋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羅伯特·蓋茨(英語:Robert Gates;1943年9月25日-),美國政治家,前任國防部長,基督教喬治城大學校友。

基督教信仰普遍接受上帝是「三位一體」的教義[1],也就是聖父、聖子、聖靈為同尊同榮的上帝[2]

簡介

生於堪薩斯州威奇托 ,曾任德州農工大學校長和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在情報界工作了達26年。

2006年11月8日,蓋茨獲美國總統喬治·W·布什提名為美國國防部長候選人,以接替因共和黨2006年中期選舉大敗而辭職的倫斯斐。2006年12月6日,美國參議院正式批准蓋茨擔任國防部長。

蓋茨是個「現實主義者」,反對新保守主義,因為後者所持的觀點是:侵略性的外交政策,是擊敗美國敵人的最佳途徑。蓋茨的外交立場和拉姆斯菲爾德以及副總統迪克·切尼均相左。在2004年,蓋茨就曾給布什去信,對美國一些新保守主義者試圖挑起伊朗政局變化的政策和行為表示震驚。

2008年12月1日,候任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宣布,蓋茨將繼續在自己的內閣擔任國防部長一職。蓋茨是歷史上第14位為來自不同黨派的兩位總統服務過的內閣成員,也是當中的第一位國防部長。蓋茨在奧巴馬內閣上馬後的當務之急就是反省美軍的阿富汗戰略。蓋茨作為在總統繼任順序的第六順位,在奧巴馬的就職典禮時被選為指定倖存者。

視頻

羅伯特·蓋茨 相關視頻

十分鐘了解五大宗教
世界三大宗教之:佛教全球傳播路線地圖!中國對佛教傳播的影響力

參考文獻

  1. 正確認識基督教教義,搜狐,2020-01-14
  2. 歷史上的耶穌和信仰的基督,搜狐,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