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綜合醫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綜合醫院》是DorisHursley、FrankHursley聯合執導,KevinBernhardt、AliciaLeighWillis、TomMassmann主演的美國電視劇[1]。於1963年4月1日首播。

該劇講述發生在綜合醫院裡的故事。

劇情簡介

美國影響力巨大的著名的長壽日間劇。綜合醫院總是圍繞凱利的食客,SonnyCorinthos的複式的房子。曾經是一個以醫院為基礎的平台,現在它的員工都集中在了這一人群中。故事集中在Sonny和他的生活如何影響身邊的人,主要是他的妻子卡莉,他最好的朋友、身為殺手的傑森摩根(正式Quartermaine)和妹妹考特尼[2]

幕後花絮

詹姆斯·弗蘭科看來對《綜合醫院》是真愛,因為他將再一次回歸這部日間劇,重拾他的老角色。這位多重身份的藝人將於2011年9月20日第4次重回《綜合醫院》,而這一次,並不是短暫的曇花一現。據稱,弗蘭科這一次將出演一段「長線故事」,這就意味着我們大概整個秋天都能在《綜合醫院》里看到他了。不過也許這只是ABC的宣傳用的漂亮話,因為只要查一下弗蘭科的工作時間表就能知道,《綜合醫院》的拍攝地是在好萊塢,而弗蘭科則將在百老匯和影后妮可·基德曼上演愛情戲,重現田納西·威廉斯(TennesseeWilliams)的經典戲劇《青春浪子》(SweetBirdofYouth)。不過,我們也不能忘記,他曾經連續高強度工作幾周,專門為《綜合醫院》進行拍攝。弗蘭科的角色是藝術家兼連環殺手RobertFrank,不過大家都叫他Franco。他是一名無可救藥的瘋子,對強壯的殺手JasonMorgan(SteveBurton)很着迷。所以,他在這個時間段回歸查爾斯港絕非巧合,因為Jason準備和SamMcCall結婚。所以,Franco會不會將幸福的典禮變成一場噩夢呢?ABC發言人表示,這將是Franco這個角色「至今為止最扭曲的計劃」。弗蘭科首次出現在《綜合醫院》是在2009年,他還曾經在主持《周六夜現場》的時候自我調侃過。無論是因為他對《綜合醫院》是真愛,還是為了他自己的project,總之那個帥氣的瘋子Franco又回來了。

視頻

綜合醫院 相關視頻

詹姆斯·弗蘭科好帥
第39屆多倫多電影節 詹姆斯·弗蘭科回應「光頭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