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繡繡和她的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繡繡和她的男人導演: 方平,主演: 於莉 / 趙文瑄,類型: 劇情,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語言: 中文,上映日期: 1995-08-25,片長: 92分鐘,又名: 風流少婦。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古老的木蘭圍場,曾經是大清皇帝的御用狩獵場。二十年代,這裡只是中國北部邊陲一片與世無爭的草原,正漸漸被遺忘,繡繡,一個漢族孤兒,從小被遺留在這裡,長得白淨標緻,是全村公認的美人,在別無選擇之下,嫁給了當地最威武的牧民阿達,成為全村最富裕的一戶,過着連她自己也覺得幸福的生活。

由於她體內流着的一股不同的血液,有時也渴望到圍場外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但很快打消了這個念頭,畢竟外面的世界對她來說太遙遠了。直到一年夏天,從外面來了一個叫李瞾的男人,據說曾在外國學醫,打扮得頗西化入時,秀氣的面龐架着一副眼鏡。闖入圍場的同時也闖進了繡繡原本平靜的心……

中國電影業

中國電影的發展要以堅持中國特色來彰顯文化自信。從受眾來看,堅持創作有中國特色的優秀作品,是文化自信的表現,能夠很好地服務於中國觀眾,也才能做大做強中國電影,才能較好地服務於中國電影的海外傳播。從目標上看,衝擊奧斯卡,不應成為中國電影的首要目標或終極目的,提高中國電影創作水平,走向現代開放的市場經濟體制,促進中國電影工業發展,參與全球電影市場競爭,中國電影需要擺脫奧斯卡情結。因為,相比前者,做大做強國產電影最重要。

視頻

繡繡和她的男人 相關視頻

電影《繡繡和她的男人》精彩片段
繡繡和她的男人:男子一直暗戀女子,單獨相處洪荒之力爆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