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愛》是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電視分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愛情偶像劇,該劇改編自愛情小說《第三種愛情》,由俞鍾執導,張歆藝、李光潔、程煜、何泓姍等主演[1]

該劇講述了鄒雨在戀人浩然去世後遇到了林啟正,之後鄒雨就被卷進林啟正的情感風暴中,而在這時左輝出現在鄒雨的身邊,但是鄒雨對左輝只有友誼般的感情。

2014年6月26日,該劇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

劇情簡介

律師鄒雨和貴公子林啟正的第一次遇見,就是在法庭上針尖對麥芒地唇槍舌劍。第二次開庭,鄒雨憔悴不堪,而林啟正就像換了個人一樣,主動認輸。原來這期間兩人的生活都發生了重大變故,鄒雨的戀人浩然意外離世,其心臟被捐獻出去,受捐贈者就是心臟舊疾復發的林啟正。林啟正,一個冷魅多情的豪門貴公子,即使有了美麗高貴的未婚妻江心遙,也難以阻止灰姑娘們飛蛾撲火般的迷戀。有一種人一旦愛了就是烈火焚身,鄒雨的妹妹鄒月就是這種人,她瘋狂地迷戀上司林啟正,甚至不惜以死相逼,她不知道正是自己的偏執卻把兩人的命運糾纏在一起。

隨後幾次的邂逅,一種微妙的情緒在兩人之間滋生蔓延。這份來得突然且猛烈的情感讓林啟正和鄒雨都無所適從,兩人說好不再見面,越想遠離彼此卻又命定地相遇,終於在南海明亮的星空下,情難自禁的兩人擁有了短暫的甜蜜,然而橫亘在兩人之間的障礙實在太多:陷入瘋狂的鄒月變得越發可怕,聰明敏感的江心遙步步緊逼,而浩然的心臟亦成為兩人解不開的心結。

林啟正想要解除婚約,卻遭受來自家族的壓力,致林集團面臨重大危機,亟需江家的幫助。聽到林家和江家聯姻的消息,鄒雨心碎。而此時已經走火入魔的鄒月得知兩人的戀情後,在網上發帖杜撰關於自己和林啟正的情事。一時間,關於林啟正的傳聞又是滿城風雨,林父逼着林啟正與鄒家姐妹斷絕關係。無計可施的鄒雨打算帶着妹妹回鄉,鄒月卻在跑去見林啟正最後一面時出了車禍。鄒雨痛心疾首,是不是自己愛得自私,她發誓只要鄒月醒來,就永不遠和林啟正在一起。一直愛着鄒雨並幫她照顧母親的同學左輝從家鄉趕來給了她依靠的肩膀。鄒雨離開了,她想只要離開這座城市,妹妹輕鬆了,林啟正也不用這麼痛苦了[2]

視頻

絕愛 相關視頻

《絕愛》鄒雨把所有的股份都給了林啟正,最後林啟正知道了真相!
《絕愛》江心瑤為股份跟林啟正爭吵後摔倒,孩子沒了!這次徹底走到盡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