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密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密者》是由王雷執導,佟大為鄭爽孫藝洲、林鵬等聯袂主演動作諜戰劇[1]

該劇講述了1938年底在動盪不平的偽滿洲,各方勢力殘酷博弈,共產黨人在面對親情、友情、愛情時,在國家主權與利益面前做出選擇,最終正義戰勝邪惡,崇高的信仰指引着保家衛國的革命者故事。該劇將在江蘇衛視播出,並在愛奇藝、騰訊視頻等平台同步播出。

劇情簡介

1939年太平洋戰爭爆發前夕,我黨在關東軍情報機構哈爾濱調查事務所深埋多年的「孤鷹」金皓東(佟大為飾)被組織正式啟用。關東軍特別軍列發生爆炸,牽扯出哈調所內鬼泄密,關東軍軍情六處處長派出養子顧英責(孫藝洲飾)緊急空降,表面調查軍列爆炸案,實為加快推進「夕顏計劃」。隨着顧英責調查的推進,金皓東與其成為了看似有過生死之交的「兄弟」,實則暗戰廝殺的對手。顧英責的陰狠、多疑、周密的思維與布局成為金皓東探尋「夕顏計劃」真相的最大障礙。在破解迷局的過程中,金皓東昔日戀人蘇嘉蔓(鄭爽飾)「起死回生」,兩人相見卻已屬不同陣營,在愛與試探的彼此較量中,金皓東發現軍統身份只是蘇嘉蔓的偽裝,她真正的身份是延安特派員,兩人共同攜手抗敵,經歷了一次次殘酷的鬥爭。隨着調查的深入,在多方人員的共同努力下金皓東終於解開「夕顏計劃」之謎,知道了日本人巨大的陰謀。然而阻止「夕顏計劃」的關鍵性人物費教授這時又落入顧英責手中,日本人的陰謀即將得逞,金皓東竭盡全力、力挽狂瀾破解「黑金危局」。他屢次阻斷敵人的陰謀詭計,保護革命同志,最終磨練成為堅毅、睿智、硬朗的特工,成功粉碎「夕顏計劃」,使得日本走向了戰爭的失敗[2]

視頻

絕密者 相關視頻

鄭爽新劇《絕密者》首曝預告
《絕密者》鄭爽佟大為諜戰上海灘,誰才是真特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