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终极系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终极系列》是由中国台湾可米国际影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八大电视台中国大陆合一集团、上海恩乔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偶像剧系列[1]

第一时期由飞轮海领衔主演的《终极一班》《终极一家》以及东城卫的陈德修和武虎将、强辩以及曾沛慈领衔主演的《终极三国》,主要讲述在金时空、铁时空、银时空分别发生的异能行者与魔化异能行者之间的善恶大战故事

第二时期是由汪东城,曾沛慈以及SpeXial部分成员以及AND部分成员领衔主演《终极一班2》《终极一班3》《终极X宿舍》《终极恶女》,主要讲述从第一时期十年后发生的故事,并从《终极一班3》结尾时开始引入了魔界大战的故事背景(终极宿舍是二十年后铁时空的故事,为终极系列的结尾之作)

第三时期是由曾沛慈,罗弘证,黄伟晋等领衔主演的《终极一班4》《终极三国2017》 《终极一班5》。而在现实中,这个时期的拍摄制片方也从台湾开始转移到大陆。

起源

八大行销经理表示决定要做《终极系列》的时候,他们就确定它会是一个很像真人版的动漫,他们要创造一个虚拟世界,以真人版动漫为目标,结合特效、恶搞及搞怪等元素,加上友谊及爱情甚至是家庭、共患难的感动。

终极系列于2005年《终极一班》[2]开始,起初讲述终极一班老师田欣如何将终极一班由恶转善,及其他人的冒险,以及最后人魔大战,以此订立了善恶大战的基础。至2007年《终极一家》推出后正式订立了时空的观念.....

时空对照

注1:为分清角色之间的区别,同一演员在同一时空饰演两个角色的情况分列两行表示,其中夏天和叶宇策为堂兄弟关系,断肠人和黑龙、叶思仁和叶思偍、日音王和日月王为亲兄弟关系,冰心韩寒的基因复制人。

注2:终极三国2017是作为终极三国的翻拍,其剧情发生在铝时空。

注3:新版时空对照角色表格,对今后剧中出现的角色方便编辑而建立的新版表格。

注4:东脩慈寒四位元老主角在终极系列中驻守时间最长,为整个终极系列做出巨大贡献,故置顶排序。

视频

终极系列 相关视频

终极系列:孙策终于登场,汪大东在银时空的分身
终极系列全剧终,夏天与夏宇在大战中牺牲了,众人哭成一片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