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終極教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終極教師》是由是唐德影視及艾騰文化製作,永歡網絡投拍,響巢看看出品的網絡劇;並由 宋隆龍執導,孟慶翰擔當總製片人。孫佳奇、李柏誼、郭雲齊、劉穎倫領銜主演 ,旌鳴特別出演,徐同樂、泓萱、王伯文、傅正陽、王蒴、孔銘等主演的校園武 俠輕喜劇。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方炎外表是一個放蕩不羈,風流倜儻的浪蕩公子,身懷絕世武功,充滿着一腔熱 血,但並不想着拯救芸芸眾生,只求得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瀟灑生活。

其實他的內心極為脆弱,他的感情其實很真誠,熱烈。只是從小習武,看慣了打 打殺殺的他,實在不敢相信愛情。如此他便將自己偽裝起來,看似對任何事情都 無所謂,只要有便宜占,就會很快活,但實際上,他渴望被愛,也隱隱的懷揣着 一顆願意為愛奉獻一切的心。

方炎這個不拘一格的國學老師,在一次次真打實幹的歷練中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 ,在學院立住了腳跟。與此同時方炎和陸朝歌兩人的感情也進入到了萌芽階段。 可是陸家與江家的豪門恩怨,將方炎捲入其中。陸朝歌從小就缺乏安全感,她並 沒有完全信任方炎,她只是想利用方炎蓋世的武功幫助自己奪回江家從自己父母 手中搶走的魔方技術。方炎由於自己對陸朝歌萌發了情愫,甘願為她作出犧牲,但是自己的付出並沒有換來陸朝歌的回報。兩人 並沒能走到一起,反而從家鄉殺到花城,方炎青梅竹馬的定親對象葉溫柔攪亂了 方炎的心思。再次面對葉溫柔,方炎的身世也被其揭開。同是習武之人,葉溫柔 的豪爽大氣動搖了方炎對陸朝歌的感情。另一位御姐,鳳凰的出現也讓方炎暫時 無法作出選擇,方炎陷入迷茫。

為了找出答案,方炎回到了自己的家鄉。而失去了魔方技術的江家決心絕地反擊 ,新的陰謀再次燃起,方炎得知陸朝歌身陷危局之中,立刻回到了花城,此時他 終於看清了自己,一直在他心中的人,是陸朝歌。

視頻

終極教師 相關視頻

《終極教師》方炎變身流氓王,面對流氓方炎絕對的流氓的天敵
終極教師:面對班級混混多麼希望有這麼個老師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