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终极三国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终极三国

图片来自pixnet

终极三国》是八大电视可米国际影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一部台湾偶像剧终极系列第三部,八大电视民间全民电视公司监制,2008年12月24日开镜,2010年1月21日杀青。本剧以三国时代作为蓝图,加入不同的现代元素。此剧为时空轴X时空。[1]

故事大纲

银时空的两兄弟关羽(胡宇崴 饰)和张飞(博焱 饰)经常被勒令退学,在被第二十四所学校退学后,和刘备(陈德修 饰)相遇。正当三人英雄惜英雄时,金时空的汪大东(汪东城 饰)、王亚瑟(辰亦儒 饰)、丁小雨(炎亚纶 饰)和铁时空的呼延觉罗脩(陈德修 饰)等人来到银时空旅行,而汪大东不小心掉落的硬币引发一连串的意外令刘备身受重伤,导致身为刘备时空分身的脩必须代替刘备留下以维持时空秩序,故事主线由脩的事件开始。

关羽、张飞和脩假扮的刘备顺利入读东汉书院,但因为东汉书院树大招风,惹来黄巾高校和河东高校的来犯,让东汉书院屡屡处在危机之中。在破解危机的过程中,三人认识了极度耐打的开朗少年—马超(邵翔 饰)、马超的好朋友,百发百中的神射手—黄忠(宏正 饰),以及超级美少年—赵云(班杰 饰),六人其后结拜为兄弟。

兄弟们原本以为可以就这么顺利念完高中。但一方面黄巾高校在一旁虎视眈眈,想要掠夺东汉书院的资源;另一方面,河东高校的校长董卓(陈博正 饰),也对拥有“全校盟”盟主少帝的东汉书院校长一位野心勃勃。五虎和刘备脩注定无法过著平静的校园生活,一场制霸天下的争夺之战,即将展开…

(由于此时空是以三国为背景,而异能行者远多于麻瓜(麻瓜少到可以称之为稀有种),故此时空为高手遍布之时空,有别于其它时空。)

参考文献

  1. 终极三国,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