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纽约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纽约(英语:The City of New York 或 New York City,缩写为 NYC),通称纽约(英语:New York),位于美国纽约州南端,为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纽约都会区的核心、以及世界最大的城市之一,是对全球的经济、商业、金融、媒体、政治、教育和娱乐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国际大都会。纽约的五大区是:布朗克斯区(The Bronx)、布鲁克林区(Brooklyn)、曼哈顿(Manhattan)、皇后区(昆斯区)(Queens)、斯塔滕岛(Staten Island)。

1、布朗克斯区(The Bronx,亦译为勃朗市、布朗士)是纽约五个区中最北面的一个,拥有最多公园用地。

2、布鲁克林区位于美国东北部,纽约曼哈顿岛的东南边,是美国纽约州纽约市五大区中人口最多的一区﹙有250万居民﹚。

3、曼哈顿(英文:Manhattan)是美国纽约市5个行政区之中人口最稠密的一个,也是最小的一个行政区。

4、皇后区(英语:Queens County),又音译作昆斯区,位于美国纽约市东,是纽约五区中面积最大、人口第二多的区。

5、斯塔滕岛,美国纽约市的一个岛屿,位于曼哈顿以南的纽约港内,在新泽西州及布鲁克林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