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杉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杉樹

中文名: 紅杉樹

外文名: (InfowareLab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

全 稱: 紅杉樹(中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地 點: 美國硅谷

紅杉樹(中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InfowareLab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Inc)是美國硅谷著名科學家、風險投資家朱敏先生 在中國創辦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秉承了美國WEBEX的成功經驗,樹立了創建世界級企業的目標,自公司成立以來在中國這塊遼闊的土地上如紅杉樹般茁壯成長。


公司提供了從Conference到IP CallCenter以及統一通訊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同時也為合作夥伴提供Video Engine、AudioEngine的解決方案。[1]


WebEx和Dassault共創數字孿生實現波音產品全生命周期網絡生態系統


朱敏先生創立的WebEx是早期工業互聯網先驅,通過共創數字孿生實現波音產品全生命周期網絡生態系統,使得遍布全球的2萬多家供應商遠程協同工作,把787飛機設計時間整整縮短一周年,成為第一架沒有製作模型機就直接投入生產的飛機,極大地提高了生產力,被波音評為2006最佳供應商。


主要服務

作為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公司(information+software),紅杉樹不僅擁有和引進了多項世界頂尖技術,還匯聚了世界各地優秀的高科技開發、營銷、管理等方面的精英人才以及多個領域的行業專家。


構成了一支具有非凡競爭力的團隊。領先的經營理念、廣泛的合作策略、出色的技術能力、完整的產品線、精益求精的服務理念,使得紅杉樹贏得更多企業和機構的信賴。


戰略合作

紅杉樹已經與中國石化、方正集團、清華同方阿里巴巴清華大學浙江大學等知名企業與機構結成了戰略合作,為這些企業和機構提供優質的服務。


「努力創造下一個世界級企業」鼓勵着每一個紅杉樹人,必將促進紅杉樹更大的輝煌!


參考來源

  1. 紅杉樹紅杉樹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