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維多利亞大學 (澳大利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維多利亞大學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維多利亞大學

建立時間: 1916

獲取大學地位: 1990

所在地區: 維多利亞州 (Victoria)

英文名: Victoria University

大學簡稱: vu

大學類型: 公立

維多利亞大學(英語:Victoria University),簡稱VU,是一家位於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公立大學。[1]

簡介

大學的主校區位於墨爾本中央商務區,在墨爾本西部地區和悉尼還設有多個校區,包括六所學院,六所研究所,七個研究中心和維多利亞理工學院(提供職業教育和培訓)。大學還為亞洲的合作機構提供課程。

維多利亞大學是一個雙學位的高等教育機構,提供高等教育和技術與繼續教育(TAFE)課程。

大學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16年創建的富士貴技術學院。1958年,學校更名為富士貴技術學院。十年後,學院又改名為富士貴理工學院(FIT)。1990年,富士貴理工學院與三年前成立的西方研究所合併,為墨爾本西部的偏遠郊區提供技術和繼續教育以及高等教育課程。在1990年,學院被維多利亞州議會設立為維多利亞科技大學。

位於巴拉瑞特路的富士貴公園校區是大學的主校區和行政中心。這裡提供高等教育課程,主要涉及工程,教育和體育相關學科。校區占地7公頃(17英畝),俯瞰弗萊明頓賽馬場和馬瑞巴農河。校區內還有一個25米長的游泳池和一個兒童看護中心。

大學的藝術與教育學院提供一系列學位,本科和研究生課程,並開展教育,青年工作,藝術,傳播,社區發展,創意藝術和工業,心理學,社會科學和社會工作的研究。學院通過與學校,社區組織和行業的合作,特別是在墨爾本西部,強調教師和青年工作教育中的工作場所學習。維多利亞大學是為數不多的提供教育學士(P-12)課程的澳大利亞大學之一,因此畢業生可以在任何級別進行教學。

維多利亞大學商學院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商學院之一,提供各種業務相關領域的培訓,包括業務,管理,會計,財務,供應鏈和物流,營銷和人力資源。

工程與科學學院提供建築,建築,土木,機械,電氣和體育工程課程,以及信息技術,建築測量和科學課程。

健康與生物醫學學院提供護理和助產,皮膚療法,整骨療法,美容療法,營養學和護理人員的實踐學習,教學和研究。大多數課程包括使用模擬實驗室,培訓診所和沙龍。

法律與司法學院通過大學的澤爾曼考恩中心的維多利亞法學院開展工作,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法律學位,以及繼續法律教育,包括移民法課程。二年級和三年級學生參加墨爾本,Sunshine和Werribee地方法院的真實案件。

體育與運動科學學院提供體育,體育,娛樂管理,輔導和運動科學等方面的課程。這些課程主要基於富士貴公園校區,該校區是大學新的體育和學習區。

維多利亞大學學院為本地和國際學生提供一系列學生支持計劃,包括英語,識字和算術方面的幫助和課程,學院還提供國家認可和定製的高等教育課程,基礎研究和職業發展服務。

參考來源

  1. 維多利亞大學,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