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維克拉姆·塞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維克拉姆·塞斯(Vikram Seth,1952年6月20日-),印度詩人,小說家。生於印度加爾各答,就讀於Tonbridge公學,以後遊學東西方國際著名學府,先後於英國牛津大學學習哲學、政治學和經濟學,美國斯坦福大學研究院學習經濟學,中國南京大學學習中國古典詩詞,基督教牛津大學科珀斯克里斯蒂學院校友。

聖誕節是基督教最重要的節日,為慶祝耶穌誕生,定於每年的12月25日為聖誕日[1].12月24日通常稱為聖誕夜,一般教堂都要舉行慶祝耶穌降生的夜禮拜(根據聖經耶穌降生於晚上),禮拜中專門獻唱《聖母頌[2]》或《彌賽亞》等名曲。

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位於英格蘭東南區域牛津郡牛津市。是一所世界聞名的公立研究型書院聯邦制大學。它是英語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也是世上現存第二古老持續辦學的高等教育機構。

1167年,當時的英格蘭國王法蘭西國王發生爭吵,英王一氣之下,把寄讀於巴黎大學的英國學者召回,禁止他們再去巴黎大學。另一說法是,法王一氣之下,把英國學者從巴黎大學趕回英國。不管如何,這些學者從巴黎回國,聚集於牛津,在天主教本篤會的協助下,從事經院哲學的教學與研究。於是人們開始把牛津作為一個「總學」,這實際上就是牛津大學的前身。學者們之所以會聚集在牛津,是由於當時亨利二世把他的一個宮殿建在牛津,學者們為取得國王的保護,就來到了這裡。

視頻

維克拉姆·塞斯 相關視頻

世界著名大學:英國牛津大學
舊約聖經中的巴別塔之亂,真相到底是什麼?神為何害怕人類建造高塔?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