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綜藝玩很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綜藝玩很大》是三立電視製作,並先後與台灣電視公司、中國電視公司聯合監製及首播的外景節目,2014年7月19日起於台視主頻首播,2014年7月20日起於三立都會台首播,主持人為吳宗憲及林柏升(KID)。2014年12月13日起,台視主頻播出時間改為22:00。2015年2月7日起,無線台版權由台視主頻改至中視播出,周六22:00播出。

隨着人們對文化產品需求的增加,電視劇產業的發展越來越快,電視劇在經濟中的比重將越來越大,對經濟的直接貢獻也會越來越多[1]。首先,電視劇產業對經濟的直接影響表現在GDP方面。當前電視劇產業的發展速度遠超過經濟的發展速度,在GDP中比重越來越來大,在經濟發展的地位也越來越重要[2]

播出時間

招牌單元「返家十萬里」,每趟旅程帶領8位藝人,挑戰「24小時」內募集返家所需旅費。所有藝人抵達任務地點,將交出身上所有現金、信用卡等...財務,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挑戰24小時內完成任務關卡,湊足返家的旅金。

最後獲得足夠旅金的隊伍可以順利返家,失敗的隊伍則直接被流放當地,露宿街頭。

節目內容

24小時返家大作戰

執行任務取得指定額度獎金,輸者須靠自己的力量返台

【第一回 01-02 泰國.芭達雅】

輸家憲憲隊於機場泰國台商會巧遇,獲得台商會主席大力贊助,不僅募得返家基金,甚至入住五星級飯店及享用美食;反觀篤篤隊雖為贏家,回台卻格外落寞。

【第二回 03-04 越南.河內、下龍灣】

天堂地獄命運爭奪戰

執行任務取得指定額度獎金,贏家享有天堂待遇,輸家須接受地獄般的懲罰。

【第三回 05-06 柬埔寨.吳哥窟】

客隊於第5集的「請你跟我這樣說」落敗,須接受終極任務-拍攝小吳哥日出美景。

客隊最終為輸家,並在落敗的隔天一早,獲得清掃雞舍的任務,更有和斗獅拳拳手競技的終極任務。

視頻

綜藝玩很大 相關視頻

綜藝玩很大,這樣玩能不能帶我,不要通告費的
《綜藝玩很大》毛毛蟲比賽,輸家裸身滾水池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