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绝对达令 (台湾电视剧)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绝对达令

图片来自pixnet

绝对达令》是一部台湾爱情偶像剧,故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渡濑悠宇日本漫画绝对达令》,由汪东城具惠善主演。2011年4月28日正式开拍,8月16日杀青,2012年4月8日起于新加坡新传媒U频道全球首播、台湾民视同步播出。2012台湾偶像剧[1]

故事概要

生活邋遢、感情总是受挫的宅女筱菲(具惠善 饰),无意间捡到“克罗那斯达令商店”业务员雷雾雾(那维勋 饰)的手机,在雷雾雾一阵舌粲莲花后,订制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绝对达令奈特(汪东城 饰)。

奈特的出现让筱菲的生活起了变化,也让宗史(谢坤达 饰)发现了自己对筱菲的爱意,江俊树(修杰楷 饰)出现后也开始喜欢官筱菲,可江俊树原来也是完美达令,筱菲误会他是她的国小同学,筱菲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

演员 角色 原名 介绍 配音
汪东城
万奈特
天城奈特
“NIGHTLY 01”奈特为克罗那斯网购天国的产品。外表帅气带著一点贵族气质、体格健美、精通各国语言、做饭、打扫样样都行,遇到危险时,他会第一个冲出来保护你,伤心难过时,他会轻轻的抱著你。 如此完美的他,被启动“爱”上你时,从此,就只为你一个人而存在。 奈特,一个超完美恋人型机器人。完全符合筱菲的喜好。但热情的攻势,常让筱菲脸红心跳难以招架!手上的戒指能反映女性情绪,会依女性的情绪让颜色改变,平静时是白色的,喜悦时是红色的,心动时是粉红色的,忧郁时是蓝色的,害怕时是紫色的,难过时是黑色的,愤怒时是橙色的,想“那个”时是黄色的
蔡忠卫
具惠善
(配音:何依霈
官筱菲
井泽理斐子
“南极星”总务部门的成员。个性开朗、神经大条,在她迷迷糊糊的人生里,总是与爱情擦身而过,但她并不因此而对爱情却步,反而更加的渴望爱情,她与隔壁邻居宗史,也不知道是不是孽缘,两人一路从幼稚园念到大学,甚至进到同一间公司就业,只不过宗史是在高级的研发部门,而筱菲是在总管杂物的庶务部门。 一个再度告白失败的日子,失意的筱菲被超怪的业务员雷雾雾缠上,在经过一阵舌灿莲花之后,筱菲竟上网订制了一个无论外型、个性、才艺…都完全符合自己条件的绝对达令。
柚子蜜
谢坤达
严宗史
浅元宗始
“南极星”RD2部程式设计工程师。是筱菲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一直都偷偷喜欢筱菲,头脑聪明,运动细胞一流,性格与外表都给人一种不好亲近的感觉,说话总是一针见血,虽然不是有心的,但常不给人留情面。
那维勋
雷雾雾
乐雷雾
“克罗那斯网购天国”的超级sales,常给予奈特和筱菲意见。非常畏惧部长,而且也害怕自己被炒鱿鱼或被扣业务奖金。

其他人物

演员 角色 原名 介绍 登场
夏如芝
罗美佳
伊藤美加
外型亮丽、待人相当温柔和善,是筱菲最好的朋友。在公司也深受周遭同事的喜爱,所有的事都力求臻至,但在完美的外表下,其实是个为求目的,不择手段的心机女。
1-7
蔡芷纭
方智希
宫部智梨
筱菲的同事,个性独立、作风强势、公事公办,不善处理人际关系,常让人觉得没办法亲近,对爱情没有兴趣,相信金钱万能。 智希因为幼年时不小心被火纹身,对于自己背后的疤痕相当自卑,觉得这个世界上一定不会有一个男人愿意喜欢这样的自己。
1-7、10-13
林埈永
粤配:邓肇基
SKY
总务课的唯一的"壮丁",性格柔弱又喜欢大惊小怪,虽然性向不明,但总是不经意的会翘起小指,而且对于奈特强健的身躯非常著迷。
1-4、9-13
谢其文
林宪立
课长
年约45岁、平常看起来很废的窗口一族,但其实深藏不露,熟知公司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1-4、11-13
魏仕伸
严庆史
浅元雅纪
宗史之弟,高中生。 有点人小鬼大,明明也没有谈过恋爱,却因为看不过去自己哥哥老是不敢跟筱菲告白,常常老气横秋的提出许多见解,听起来好像完全没有道理,但其实每每都正中宗史的心事。
1-4
毕晓海
江白奇
白崎由纪
克罗那斯天国公司的科技研发部部长,是个天才少年。 年纪虽小,但性格强势果断。
8-13
修杰楷
江俊树
白崎俊树
“NIGHTLY 02”为克罗那斯网购天国的产品,个性轻浮、作风强势,为了达成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假装是筱菲的初恋情人。
8-10

客串人物

演员 角色 原名 介绍 登场
陈诗颖
官筱菲
井泽理斐子
小时候的官筱菲。
1-2、8
严宗史
浅元宗始
小时候的严宗史。
1-2
陈亦飞
石纶
石关
筱菲暗恋对象。
1、3
钱帅君
Vivian
石纶的女友。
1、4
马利欧
经理
人妖店经理。
2
小8
蔡云飞
奈特粉丝团三人组的团长,“南极星”最高调的秘书课的秘书。
3、4
陈怡嘉
仪君
奈特粉丝团三人组的成员,“南极星”最高调的秘书课的跟班。
3、4
袁艾菲
依人
奈特粉丝团三人组的成员,“南极星”最高调的秘书课的跟班。
3、4
罗北安
刘总经理
“南极星”总经理。
3、4
文雨非
店员
卖内衣的店员,喜欢奈特。
4
黄安瑜
店员
卖内衣的店员,喜欢奈特。
4
柯逸华
工程师
工程师。
5
张兆志
Adam
牛郎店老板。
6
宋新妮
Victoria
牛郎店客人,喜欢奈特。
6
马念先
餐厅老板
美佳常去的餐厅的老板,喜欢美佳。
7
傅显皓
江俊树
白崎俊树
小时候的江俊树。
8
金勤
金勤勤
“克罗那斯网购天国”的业务员。
12

参考文献

  1. 绝对达令,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