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糊塗偵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糊塗偵探(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糊塗偵探》根據20世紀60年代同名電視喜劇改編而成,該電影是由彼得·西格爾執導,史蒂夫·卡瑞爾、安妮·海瑟薇、道恩·強森、艾倫·阿金等聯袂主演的喜劇片。影片於2008年6月20日在美國上映。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一個名為「KAOS」的犯罪組織,又開始向政府和法律發起挑戰:殺人、放火無惡不作。甚至組織的頭目西格菲爾德(特倫斯·斯坦普飾)更是揚言要用核彈來威脅美國政府。而他的同夥沙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飾),一個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也加入進來。

危機之下,政府的特工組織「CONTROL」自然不會袖手旁觀。特工組織的首腦塞迪斯(阿蘭·阿金飾)迅速召開緊急會議,但組織內部的眾多優秀特工卻因種種原因,無法受命前往對付眼下這個最為棘手的問題。無奈之下,塞迪斯不得不啟用「新手」——86號特工麥克斯韋·「精明」(史蒂夫·卡萊爾飾)但出於86號「精明」先生的資歷尚淺,塞迪斯還特地為其安排了一位性感能幹的99號女特工(安妮·海瑟薇飾)中幫助他。於是兩位特工迅速展開了對「KAOS」恐怖組織的「裡應外合」的特別行動。  

角色介紹

在安妮·海瑟薇確定出演「99號特工」之前,詹妮弗·洛芙·休伊特和瑞秋·麥克亞當斯都曾在考慮的範圍內。

1998年,影片還處在籌劃階段的時候,金·凱瑞曾有意要出演本片。

影片中開着歐寶車的演員是伯尼·克佩爾,他在1965年的同名電視劇集裡扮演了齊格弗里德(Siegfried)。

斯馬特(Smart)最早的扮演者唐·亞當斯出生的時候叫唐納德·亞米(Donald Yarmy)。為了表示對他的尊敬和懷念,影片裡的一個航空公司的名字叫做亞米國際航空公司(Yarmy International)。

電視劇集中舉足輕重的三輛轎車:一輛尚彬、一輛大眾、一輛歐寶GT,都出現在電視劇的演職人員字幕里。

安妮·海瑟薇在拍片的時候摔了一跤,自己小腿脛骨外面的皮膚被撕開了,並縫了15針。

在影片中,首領穿了一套偵探服出場:黃色的鴨舌帽,紅領帶和黑風衣。這是在戲仿著名的迪克·崔西。

詹姆斯·凱恩在影片中出演了總統一角,在生活中他和唐·亞當斯不僅是好朋友,更是高爾夫球場上的好搭檔。

巨石強森身上的那些紋身是真的紋身,是他自己以前紋上去的。不是為了影片拍攝才找化妝師畫上去的假玩意。在他肩膀上的紋身是印度教中的一種法力無邊公牛,在他右胸上的是波利尼西亞人的傳統的花紋。

史蒂夫·卡瑞爾和B·J· 諾瓦克參與了劇本的創作,可是他們的創作沒有體現在最終的影片中。

影片的拷貝曾被冠以《The Believer》的假名送到各個電影院。

視頻

糊塗偵探 相關視頻

70、80都看過的經典喜劇譯製片《糊塗偵探》撬鎖大師 中
70、80都看過的經典喜劇譯製片《糊塗偵探》唯一的死法 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