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米兰达·可儿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澳大利亚女模特 )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1983年4月20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冈尼达,模特。

1996年,米兰达·可儿在《Dolly》杂志封面女郎的全国模特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步入模特生涯,后因代言美宝莲而被关注。

2007年代言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成为“天使超模”。2015年6月,米兰达·可儿代言施华洛世奇珠宝品牌2015年秋冬系列。

2010年6月,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订婚。2011年1月,与奥兰多·布鲁姆的儿子弗里恩·布鲁姆(小弗林)出生。2013年10月25日,与奥兰多·布鲁姆正式离婚。

2016年7月,埃文·斯皮格尔向米兰达·可儿求婚成功,两人宣布订婚。​2017年5月,米兰达·可儿与埃文·斯皮格尔完婚[1]。11月15日宣布已怀孕。


基本信息

中文名 米兰达·可儿 职 业 模特
外文名 Miranda May Kerr 毕业院校 All Hallow's school
国 籍 澳大利亚 代表作品 维多利亚的秘密、老爸老妈浪漫史
星 座 白羊座 主要成就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代言人
身 高 175cm 三 围 34-24-34
体 重 56kg 头 发 棕色
出生地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冈尼达 眼 睛 蓝色
出生日期 1983年4月20日 鞋 码 8(US) or 39 (EU)


演艺经历

米兰达·可儿出生于澳大利亚悉尼,有着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波斯以及菲律宾血统。1997年,13岁的她从《封面女郎》杂志举办的全国模特儿甄选竞赛中荣获冠军,此后便开始她的模特生涯 [2]

2006年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 “天使代言人”——模特儿界的最高荣誉,米兰达·可儿 的天使代言活动06年在美国洛杉矶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中首次登台。米兰达·可儿 开始成为全球“超级名模”之一 [3]。在2006年至2009年,连续4年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令米兰达大红大紫。这期间米兰达也和澳洲百货龙头大卫琼斯百货签约,以及成为自然护肤世界级品牌Clinique代言人。

2007年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时装秀。

2008年米兰达·可儿在美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的第三季中和众维多利亚秘密超模客串出演[4],包括Heidi Klum,Alessandra Ambrosio等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公布,过去12个月米兰达赚了350万美金,位居全球模特儿排名第十,一年之后上升至第九。

2009年,米兰达为动物保育自然环保全裸出镜,模彷无尾熊趴在树上,以号召人们的爱自然心灵。

2010年,米兰达推出自创有机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同年推出自传《Treasure Yourself》。

2013年9月,米兰达·可儿为时尚杂志《V》拍摄写真[5],在写真中致敬意大利演员西西奥莉娜(Cicciolina)露点上阵,随后为《Interview》杂志拍摄的写真 。

个人生活

2008年开始,与英国着名男演员奥兰多·布鲁交往。米兰达与奥兰多·布鲁在2009年于澳洲拍片期间以戒指承认他们进一步的关系,并在2010年6月22日发表声明,表示他们已经完婚。

2009年2月12日,米兰达与奥兰多·布鲁积极的参与澳洲联合募款,以帮助2009年2月7日澳洲森林大火的受害者。

2010年6月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于正式订婚。2011年1月,可儿生下儿子小弗林。

2013年10月25日,奥兰多·布鲁姆与米兰达·可儿分别发表声明表示已经离婚,并将以某种方式共同抚养儿子。2013年,米兰达被爆出与加拿大少年歌手小贾斯汀关系暧昧,据称米兰达一直是小贾斯汀的超级粉丝。2017年欲上映的新片中饰演女间谍与洁西卡·艾芭饰演的女警展开对手戏,据传片中米兰达扇打洁西卡·艾芭耳光的试戏镜头都是真打,且每一耳光都没有留情面,对此米兰达没有否认,因早年出道时传出两人不和,故有粉丝质疑米兰达是否趁工作故意对洁西卡·艾芭下手,而米兰达不认为要道歉:“我知道那很疼,但那只是工作,所以我不会道歉。”

2015年6月米兰达·可儿与埃文·斯皮格尔开始交往;同年5月,他们在洛杉矶的Brentwood社区购买了价值1200万美元的大楼。

2016年7月18日,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宣布,与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订婚。

2017年5月27日,米兰达·可儿和埃文·斯皮格尔举行婚礼[6]。11月,米兰达·可儿宣布怀孕[7]。 但婚后一个月,就意外卷入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一马发展公司(1MDB)洗钱丑闻。原因是她曾在2014年与大马富商刘特佐交往,当时刘特佐赠送给她、价值超过新台币2亿元的珠宝,被认定是刘以洗钱桉赃款所购买,米兰达退还珠宝已经做为证物,交由美国司法部保管。[8]

当地时间2018年5月7日,米兰达·可儿在洛杉矶诞下一男婴。这是可儿和埃文·斯皮格尔的第一个孩子,孩子姓名沿用埃文祖父的姓名,取名为“哈特”(Hart)[9]

视频

甜心超模米兰达可儿,天使收起羽翼告别维密

人物写真图集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