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管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管樂
出生 8月26日
江西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東宮》
《新婚公寓》
《左手劈刀》
《催眠大師》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師傅》

管樂,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

2002年參演電影《來了》,這是管樂首部銀幕作品。 2007年參演首部電視劇《常回家看看》。 2014年在電影《催眠大師》中飾演心理醫生沈力。 2016年在都市愛情劇《新婚公寓》中飾演蘇萊,因靚麗的外表受到觀眾追捧。 管樂因擔任國家電網、中國聯通、中國移動、民生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等眾多國企形象人,獲得較高的人氣和知名度,被大眾評為「中國電網美眉」。 主要作品有:《新婚公寓》,《左手劈刀》,《催眠大師》,《假如生活欺騙了你》。[1]

演藝經歷

2002年與梁丹妮于謙董曉燕共同出演電影《來了》,同時該片也是她的處女作。

2007年與張少華趙毅共同出演家庭劇《常回家看看》,在劇中飾演唐小芹。

2008年先是與陳坤李小冉共同主演《故夢》並在劇中飾演杜麗美,隨後與溫兆倫溫崢嶸共同出演懸疑劇《血色薔薇》。

2010年10月與郭德綱、于謙 、李菁共同出演《竇天寶傳奇》並在劇中飾演包華。

2011年2月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主演《師傅》在並在劇中飾演美麗純真「廠花」何晴。[2]

2012年2月在廈門參與懸疑劇《稅案風雲》拍攝並在劇中飾演辦事嚴謹認真女警梁文靜 。

2013年先是參演改革開放後首部以南方農村婦女為主題的勵志劇《油菜花香》並在劇中飾演大反派賈翠蘭。隨後與陸毅秦海璐主演勵志情感劇《假如生活欺騙了你》正在北京衛視、吉林衛視、天津衛視、河南衛視播出 。

2014年2月在姚曉峰執導當代都市劇《大丈夫》中飾演錢多多,這個角色向觀眾展示了一個獨立、自信、傲嬌的「萬人迷」形象。3月參與在北京火熱拍攝《執着的追蹤》 。4月23日受邀做客《美麗俏佳人》節目錄製並展現管樂的烈焰紅唇美妝。[3]4月23日管樂與《催眠大師》主創徐崢莫文蔚等共同亮相北京國際電影節。5月18日管樂助陣清華大學服飾風采大賽決賽晚會現場。5月23日參加北京聯合高校電影節並為大學生電影加油助力。10月參演由連奕名執導戰爭劇《左手劈刀》拍攝。11月與邢佳棟楊紫嫣共同出演抗戰劇《金戈鐵馬》殺青。

2015年4月,客串熱播劇《虎媽貓爸》播出。管樂有層次感的表演將東東媽詮釋得十分立體,短短兩場戲就獲得了觀眾的認可。 8月26日,主演電視劇《左手劈刀》播出。管樂塑造的馬瑛嫀不僅在劇中是眾人眼中的焦點,更以她的美麗與膽魄捕獲了大批觀眾的心。

2015年12月在橫店拍攝愛國主義題材電視劇《馮子才》。管樂在劇中飾演俠肝義膽的舵主仇三花,盡顯女子豪情。[4]

2016年初《馮子材》在廣西殺青。

2016年,主演電視劇《新婚公寓》熱播。管樂在劇中飾演的蘇萊因顏值智商「雙高」受到網友的熱烈追捧。

2016年,在古裝大劇《巴清傳》中飾演夏無且。作為劇中太醫署最初唯一的「女官」,夏無且在范冰冰飾演的巴清剛入宮的階段,是一個「大家長」般的存在。[5] 2016年,管樂在電視劇《打土匪》中出演「三姨太」藍美蘭,在深冬的橫店上演了一場「米缸驚魂」。她嫵媚美麗、與眾不同。像一隻被圈養的孔雀,寂寞地開放着,用囂張和任性渴望着外面自由的世界。

2017年,管樂主演的電視劇《戰時我們正年少》殺青。管樂在劇中飾演了一個時常掛着神秘微笑的女子——秋雲,對整個故事的起承轉合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2017年主演動作類型科幻電影《終極代碼》。�粉裙紅唇出席發布會吸睛全場。

2017年,聯合主演電視劇《東宮》開機。飾演米羅。

2018年出演兒童音樂劇《媽媽咪鴨之鴨飛沖天》。在8月4日的演出中,管樂出演了一隻張牙舞爪,性情多變,一心想吃掉兩隻小黃鴨,又在「萌俏小姐姐」和「狡詐美食家」中無縫切換的「大壞貓」疤仔。

2018年,出演電視劇《獵手》在山西殺青,在劇中飾演劉小鳳。在科幻台網劇《無憂之地》中飾演Y小姐。[6]

2019年,參演電視劇《東宮》播出,管樂在劇中飾演「知心掌柜」米羅。同年,在都市青春勵志劇 《夜空中最閃亮的星》中客串出演歌手阿曼達。[7] 2019年,參演電視劇《浦江諜影》播出。管樂在劇中飾演的園子,是最後一個解謎單元《密碼迷蹤》的引線人物。[8]

人物評價

因擔任國家電網、中國聯通、中國移動、民生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等眾多國企形象人,獲得較高的人氣和知名度,被大眾評為「中國電網美眉」。管樂憑藉能歌善舞、端莊大氣、可塑性強,在《鬼馬燈》、《師傅》、《竇天寶傳奇》等多部影視作品中有精彩演出,演技和藝德獲得高度評價(新華網評)。管樂是內地少有的有集美貌、演技、藝德於一身的女演員(搜狐評)[9]

視頻

「崢女郎」管樂自曝拜徐崢為師 有望參演徐崢新戲

《藝樂星客廳》管樂說:美好需要分享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