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第三帝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第三帝國》(套裝共21冊),時代生活編輯部 編,出版社: 海南出版社。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讚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歷史是過去的事情,讓過去的永遠不會成為過去,是《第三帝國》!!!

——學者、歷史學家、傳記文學家唐德剛

《第三帝國》系列是由美國時代生活圖書出版公司主持編輯的大型圖文性史詩作品。全系列共有21本。每一本都向您展示了第一手的私人記錄,從未發表過的照片,親歷者的回憶錄和新解密的官方檔案。它們恰如一幅徐徐展開的巨型畫卷,將讀者帶回那腥風血雨的黑暗時代,您仿佛置身於喧囂狂熱的柏林,遍地瓦礫的華沙,燃燒的斯大林格勒,沙塵滾滾的北非,令人不寒而慄的集中營,還有黨衛隊的秘密會議,希特勒的辦公室,他的書房、臥室,甚至對他的思想動態的把握。每一本書都有一個中心主題,整個系列連起來則構成了迄今為止完整細緻的「第三帝國史」。

作者介紹

美國時代生活叢書編輯部,世界出版人,編著過一系列對世界產生重大的圖書如:《全球通史》系列、《第三帝國》系列、《人類一千年》系列等,後與美國在線收購合併。

目錄

01黨衛隊

02鐵拳

03權力風雲

04新秩序

05帝國的擴張

06閃電戰

07狼群

08征服巴爾幹

09非洲軍團

10權力的中心

11巴巴羅薩

12遠海之戰

13扭曲的夢想

14斯大林格勒

15隱蔽戰

16征服者的鐵蹄

17南方前線

18殺人機器

19燃燒的土地

20歐洲要塞

21噩夢沉淪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
  2. 理性,是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關鍵,搜狐,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