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秘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秘書》(譯音: Mìshū ),雜誌創建於1983年,已經有多年歷史,是中國新聞出版總署批准,具有雙刊號的期刊。

主管單位是:上海市教育委員會,主辦單位是上海大學[1]

它的國際刊號是1674-2354國內刊號是31-1062/C,複合影響因子為。主要欄目有:前沿論壇、秘書教學、職業培訓、職場導航、數字辦公、文檔工作、寫作天地。

秘書雜誌期刊榮譽

《秘書》雜誌獲獎情況:獲上海市新聞出版局、上海市期刊協會社科期刊編校質量優良獎、上海出版界青年編輯語言文字規範大賽優秀組織獎。

秘書雜誌欄目設置

《秘書》雜誌主要欄目設有:卷首寄語、書論壇、改革思考、秘書教學、學子交響、職業培訓、素養技能、秘書論壇。

秘書雜誌投稿須知

1.《秘書》稿子意思明確,有事物,條理清晰,文字簡潔流暢。

2.《秘書》原稿不能有侵權行為。不要抄襲、抄襲、一篇稿子再投票。

3.《秘書》歡迎初衷,理論文章一般不超過5000個字符,其他文章一般不超過3000個字符。

4.原告請註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郵政編碼和業務單位、聯繫電話、電子郵件[2]等;

5.本雜誌已收錄在CNKI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中,本雜誌上的原稿全部被視為作者同意收錄。如果不同意,請向原告說明;

6.以採納的原告不會失去原意為前提,本雜誌有權進行適當的刪除和文字處理。如果不同意,請向原告說明;

7.本雜誌按照定期《著作權法》規定嚴格處理稿件,在收到要採用的稿件後一個月內寄出《稿件處理通知單》(以郵戳為準),如在此期限內未收到通知,可自行處理;

8.本雜誌一般不脫稿,作者請自己留稿。

9.稿件出版後,本雜誌向作者支付稿費,贈送樣本雜誌。

視頻

秘書 相關視頻

如何做一個稱職的秘書,在線教學,太周到了
電子郵件地址怎麼註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