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科學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科學博物館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科學博物館

國家 英國

英語 SCIENCE MUSEUM

科學博物館 (英語:SCIENCE MUSEUM)是英國科技類博物館。 [1]

簡介

倫敦科學博物館,是英國國立科學與工業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的一部分,創建於1857年,保存並陳列在自然科學技術發展史上和對現代科技研究及探索具有意義的實物,歷史收藏展館展出了數學、天文學、物理學和化學等學科以及應用方面的陳列品,各陳列館還以計算機技術、空間研究和新進的科學發展等方面的展品為重點,從1980年開始還收藏了惠爾康醫學史博物館的所有藏品。

科學博物館成立於 1857 年,是倫敦最大的旅遊景點之一,也是世界主要博物館之一。

科學博物館設有七層的教育和娛樂展品,包括阿波羅 10 號指揮艙和飛行模擬器。惠康翼(Wellcome Wing)展示了當代科學、醫學和技術的發展。博物館閣樓的醫學史畫廊收藏了大量的醫學史珍品。圖案吊艙(Pattern Pod)向 8 歲以下兒童介紹了圖案在當代科學中的重要性,發射台(Launch Pad)是一個受歡迎的實踐畫廊,孩子們可以在這裡探索基本的科學原理。探索空間畫廊的展品包括在英國太空任務中飛行的 3 米高、600 公斤重的太空實驗室2號(Spacelab 2 X)射線望遠鏡,以及惠更斯泰坦(Huygens Titan)探測器和小獵犬 2 號火星着陸器(Beagle 2 Mars Lander)的全尺寸模型。

參考來源

  1. 科學博物館,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