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科學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科學世界》雜誌,於1999年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正式創刊,CN:11-2836/N,本刊在國內外有廣泛的覆蓋面,題材新穎,信息量大、時效性強的特點,其中主要欄目有:納米科技、遣傳學、醫學信息等。

《科學世界》雜誌是一本面向全國發行的綜合性科普月刊。辦刊宗旨是:傳播科學知識,倡導科學方法,激勵科學思維,促進科學生活,竭力提高我國國民的科學素養。

科學世界雜誌欄目設置

科技快訊、本刊特稿、納米科技、遺傳學[1]、醫學信息。

科學世界雜誌榮譽

國家圖書館館藏、維普收錄(中)、知網收錄(中)、上海圖書館館藏、萬方收錄(中)、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中國優秀期刊遴選數據庫中科雙效期刊。

科學世界雜誌特色

一、《科學世界》摘要與關鍵詞:文章要提供100-200字的摘要,客觀反映論文的主要內容;提供3-5個關鍵詞,用分號隔開;撰寫的文章字數以2500-4500字為宜。

二、《科學世界》作者簡介:姓名(出生年月)、性別、工作單位、郵政編碼、職稱職務[2]、學歷、主要研究方向等(研究生須註明博士研究生或碩士研究生)。

三、《科學世界》注釋:注釋序號(上標)用帶圓圈的阿拉伯數字表示,附於文末。

四、非正式出版物(如博士或碩士學位論文)、未正式發表的講話等不能作為參考文獻引用。

五、請將稿件以純文本形式保存,並以附件形式夾在郵件中。

六、資助項目需註明資助者、項目編號。

七、體例要求:以「一」、「1」、「(1)」作為文章層次,(1)之下以小標題方式提煉主要觀點。

八、圖表要求:表格:將表名置於表上方居中;圖:將圖名置於圖下方居中。表、圖內文字統一用楷體。

視頻

科學世界 相關視頻

醫學信息系統
納米科技果然厲害!生物黑科技融入人體,瞬間百毒不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