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科利奧蘭納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我們都是苦百姓,貴族才是好市民說:。那些有權有勢的人吃飽了,裝不下的東西就可以救濟我們。他們只要把吃剩下來的東西趁着新鮮的時候賞給我們,我們就會以為他們是出於人道之心來救濟我們;可是在他們看來,我們都是不值得救濟的。我們的痛苦饑寒,我們的枯瘦憔悴,就像是列載着他們的富裕的一張清單;他們享福就是靠了我們受苦。讓我們舉起我們的武器來復仇,趁我們還沒有瘦得只剩幾根骨頭。天神知道我說這樣的話,只是迫於沒有麵包吃的飢餓,不是因為渴於復仇。

作者簡介

威廉·莎士比亞(英語:William Shakespeare,1564年4月26日-1616年4月23日),華人社會常尊稱為莎翁,清末民初魯迅在《摩羅詩力說》(1908年2月)稱莎翁為狹斯丕爾,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家,也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最偉大的作家,全世界最卓越的文學家之一。 莎士比亞在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出生長大,18歲時與安妮海瑟薇結婚,兩人共生育了三個孩子:蘇珊娜、雙胞胎哈姆尼特和朱迪思。16世紀末到17世紀初的20多年期間莎士比亞在倫敦開始了成功的職業生涯,他不僅是演員、劇作家,還是宮內大臣劇團的合伙人之一,後來改名為國王劇團。1613年左右,莎士比亞退休回到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3年後逝世。 1590年到1613年是莎士比亞的創作的黃金時代。他的早期劇本主要是喜劇和歷史劇,在16世紀末期達到了深度和藝術性的高峰。接下來到1608年他主要創作悲劇,莎士比亞崇尚高尚情操,常常描寫犧牲與復仇,包括《奧賽羅》、《哈姆雷特》、《李爾王》和《麥克白》,被認為屬於英語最佳範例。在他人生最後階段,他開始創作悲喜劇,又稱為傳奇劇。 莎士比亞流傳下來的作品包括39部戲劇、154首十四行詩、兩首長敘事詩。他的戲劇 ……

內容預覽

卡厄斯馬歇斯說:後稱卡厄斯馬歇斯說:利奧蘭納斯 泰特斯拉歇斯說: 考密涅斯征伐伏爾斯人的將領 米尼涅斯說:阿格立巴科利奧蘭納斯說:之友 西西涅斯說:維魯特斯 裘涅斯勃魯托斯說:護民官 小馬歇斯說:科利奧蘭納斯說:之子 羅馬傳令官說: 塔勒斯奧菲狄烏斯說:伏爾斯人的大將 奧菲狄烏斯的副將 奧菲狄烏斯的黨羽們 尼凱諾羅馬人說: 安息市民說: 阿德里安伏爾斯人 二伏爾斯守卒 伏倫妮婭說:科利奧蘭納斯說:之母 維吉利婭說:科利奧蘭納斯說:之妻 凡勒利婭說:維吉利婭說:之友 維吉利婭說:的侍女說: 羅馬及伏爾斯元老、貴族、警吏、侍衛、兵士、市民說:、使者說:、奧菲狄烏斯的僕人及其他侍從等 地點 羅馬及其附近;科利奧里及其附近;安息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