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秋月愛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秋月愛莉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秋月愛莉

別號 saber雙葉杏

發色 金髮 瞳色 藍瞳

血型 A型 聲優 櫻川未央(遊戲)

白雪碧(OVA、Fan Disc)

萌點 傲嬌雙馬尾蝴蝶結

金髮碧眼妹妹長發

巨乳第三人稱己稱

(僅限動畫版?)、♯♯♯

PoRO臉條紋過膝襪

活動範圍 日本 所屬團體 聖楓學院

girlspop(ガールズポップ)社團

親屬或相關人 姐姐:秋月真理奈

繼父:秋月孝三 母親:秋月華代子

好友:倉中紗奈

秋月愛莉Blue Gale社製作發行的galgame鬼父》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女主角之一。 [1]

簡介

聖楓學園1年生,隸屬於girlspop(ガールズポップ)社團,是學園的歌姬。是秋月真理奈的妹妹,有離婚父親的北歐混血血統,性格自由開放且傲嬌,對於討厭的東西表現得十分明顯。說話時總是用着不討喜的言辭,但對於姐姐卻非常尊敬。

對於繼父秋月孝三一開始不但不承認其身份,甚至是對他到了極端討厭的地步。對於後父的獸行曾一度進行強烈的反抗,但是墮落之後則變得非常主動(欲求不滿)。

其他

因為溫泉篇的愛莉有一段髮型和Saber極為相似,導致有人故意在百度知道問下圖是Fate哪一集的內容。

人設與死或生中的瑪麗·蘿絲非常相似,導致有人故意在相關版面說愛莉去死或生打拳去了。

動畫《鬼舅要聽爸爸的話!》由於次女小鳥游美羽的人設與秋月愛莉十分相似,再加上作品的標題,直接導致該作獲得了「全年齡向鬼父」的外號。明明是鬼舅好嗎。

參考來源

  1. 秋月愛莉,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