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福音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11月22日 (二) 18:48 由 Bubbl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福音里位於山東省濟南市五里溝街道辦事處地區中部。1918年,由中華基督教教友捐資、教會出面,建房300餘間,形成一條貫通經三路與經四路之間的土巷。1932年版《濟南市市區圖》標註為「福音堂」,亦稱「福音里」。

基督教

基督教是對奉耶穌基督為救世主的各教派統稱,亦稱基督宗教。公元1世紀,發源於羅馬的巴勒斯坦[1](今日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它建立的根基是耶穌基督的誕生、傳道、死亡與復活。基督教主要包括:天主教、正教、新教三大教派和其他一些較小教派。

基督教信仰以耶穌基督為中心,以聖經為藍本,核心思想是福音[2],即上帝耶穌基督的救恩,充分彰顯了上帝對全人類和整個宇宙舍己無私的大愛。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