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福州私立双安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dded Category:中小學 using HotCat
 
行 30: 行 30: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
[[Category:中小學]]

於 2021年4月21日 (三) 08:14 的最新修訂

福州私立雙安中學是省二級達標學校福州十一中與福建西鋁集團聯合創辦的一所私立普通中學,由世界著名企業家、閩籍華僑黃雙安先生任名譽董事長。

學校簡介

學校坐落於福州火車站西園路668號,擬建中的三環路旁。學校占地50畝,按現代化中學設計建造。擁有先進完善的教學設備、公寓式的學生宿舍、師生用膳餐廳及200米跑道標準田徑場。

師資力量

雙安中學辦學力量雄厚,在經濟上依託實力雄厚的西鋁集團,在教學上依託富有辦學經驗的八十年老校福州十一中,聘請富有教學經驗的省、市重點中學高級骨幹教師[1]和全國名牌高等師範院校的優秀畢業生作為教學和管理人員,中、高級教師的比例占90%。學校校風校紀嚴格規範,教學工作井然有序。

辦學理念

學校推行特色辦學,狠抓素質教育[2] ,實行半封閉管理。辦學四年成績斐然,首屆高中畢業班全省畢業會考及格率達98%,高考錄取率達65.3%,高考效益居福州地區第二名,受到教育專家、媒體、社會和家長的普遍讚揚!今年,該校還將開辦體育、藝術特色班和英語強化班,邀請師大及省歌舞劇院的專家來校執教。英語特色班與新西蘭聖喬治學院聯辦,開展雅思等級培訓,這將為今後傾向於報考藝術院校或出國留學的學生拓寬學路。

招生對象

凡符合普通中學招生規定的五區八縣及全省各地、2009年初一新生8個班,400人。

視頻

福州私立雙安中學 相關視頻

福州:品牌私立中學沒有校區,每學期近萬學費最後成了寄讀生!
福州第十八中學國旗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