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禰的榮耀彰顯在全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12日 (五) 00:10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禰的榮耀彰顯在全地》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1517年,神學家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反對放縱歐洲建立的拉丁教會。而他們共同秉持的「簡化宗教手續,人人皆為神父」等理念[1],則最終導致了基督教中「新教」的誕生[2]

歌詞

詞:詩8:1,9摘編 曲:枼邵家菁

主啊禰的名 在全地上何其美 禰將禰的榮耀 彰顯在全地之間(2x)

至高神 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Adonai Yahweh Tzevaot 全能者 配得所有頌讚尊貴 禰將禰榮耀 彰顯彰顯在全地之間

我的神本為大 當受極大的讚美! 我的神本為大 當受極大的讚美! 我的神本為大 當受極大的讚美! 我的神本為大 當受大讚美!(2x)

讚美詩特點

督教的讚美詩可能起源於希伯來聖殿中的詩篇(psalm),不過直到公元313年君士坦丁大帝使基督教合法化後它才開始系統性的發展起來。

當今的讚美詩常常包含部分遺傳自流行音樂的旋律元素,因此偶爾會導致新老信徒之間的衝突。這一衝突源自於上世紀六十年代新信徒試圖將舊有的信仰與當代元素相結合的嘗試。近年來隨着基督教的復興,讚美詩的演唱與譜寫也引來了第二春。舊有的歌詞被配上新的旋律,古老的讚美詩被重新發現和出版,抑或是直接按照基督教讚美詩的標準編寫新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