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秘博士第6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3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神秘博士第6季'''》英文名:Doctor Who Season 6,又名:异世奇人第6季;下一位博士第6季;哪一位博士第6季;Dr. Who Season 6,…”)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神秘博士第6季》英文名:Doctor Who Season 6,又名:異世奇人第6季;下一位博士第6季;哪一位博士第6季;Dr. Who Season 6,地區:英國導演:托比•海恩斯;傑瑞米 韋伯;Richard Clark;Julian Simpson;Peter Hoar,編劇:Steven Moffat,主要演員:馬特•史密斯;凱倫•吉蘭;亞瑟•達維爾;阿莉克絲•金斯頓。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聖誕頌歌 A.Christmas.carol

博士帶着Amy和Rory組成的蜜月小分隊在宇宙漫遊時遇到一艘載有4000多乘客的太空船,飛船駛到一顆雲層密布的行星時幾近遇險,能夠拯救這4000多生命的,只有掌管着星球雲層的Kazran(Michael Gambon飾演)。但是固執的老人卻不願伸出援手… 不容錯過的還有飛在空中的鯊魚,冰凍着的美麗姑娘,治癒的歌聲,當然還有聖誕之靈以及一切的聖誕元素

1938年,Madge Arwell在騎單車回家時救了自天空墜落的太空人天使,而他回報她的方式是讓她許一個願望.1941年的戰爭中,她帶着兩個孩子逃出倫敦,在失去在外作戰的丈夫音訊下,她撤退到一處鄉下大宅,遇上了奇特的管家,房間裡竟有個大大的藍色電話亭衣櫥.聖誕節,他的禮物使他們全進入一個奇幻卻危險的世界.Madge將會學到如何比她想像的更加勇敢和願望成真的可能...

分集劇情

第01集劇情

艾米,羅利,River Song 三人被博士邀請去猶他州,但竟然目睹了他的死亡。更令三人意外的是,博士還邀請了一個人,這個人正是他自己。

第02集劇情

對自己的死亡不知情的博士與艾米一行人來到1969登月時代,遇到了一種看過即忘的恐怖生物。並從他們口中知道:寂靜即將降臨。

第03集劇情

博士和艾米,羅利來到被困在大海中的一艘海盜船,船員只要出現一點傷痕就會被美麗的女海怪帶走,博士經過調查發現,原來這個女海怪是意外與海盜船鏈接的未來某艘星際飛船的醫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