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秘博士第十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3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神秘博士第十季'''》又名:超時空奇俠(台);异世奇人第十季;下一位博士第十季,外文名:Doctor Who Season 10;Dr. Who Season…”)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神秘博士第十季》又名:超時空奇俠(台);異世奇人第十季;下一位博士第十季,外文名:Doctor Who Season 10;Dr. Who Season 10,導演:勞倫斯·高福,編劇:史蒂文·莫法特,特瑞·內辛,弗蘭克·科特雷爾·博伊斯,主演:彼得·卡帕爾迪,珀爾·麥基,馬特·盧卡斯,詹妮弗·亨內斯,斯蒂芬妮·海姆,賈斯汀·查特文,查麗蒂·維克菲爾德,亞歷山大·約瓦諾維奇,托米瓦·埃敦。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神秘博士第十季》描述了一名神奇的名為「博士」(The Doctor)的時間領主用他偽裝成20世紀50年代英國警亭的時間機器塔迪斯(TARDIS:Time And Relative Dimension(s) In Space或者Totally And Radically Driving In Space;

「時間和空間相對維度」或「完全太空漫遊(第九季新版本)」的縮寫)在時間、空間中旅行的冒險。他與其搭檔(companion)在時間、空間中探索悠遊、懲惡揚善、拯救文明、幫助弱小。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年輕好學的比爾獲得博士賞識,博士主動提出每周抽出一二天時間教比爾學習。比爾不是大學學校的學生,是外來人,但博士不介意傳授知識給比爾。女大學生海瑟近段時間變得不太對勁,她的雙眼顏色跟平常人不太一樣。比爾在回家路上遇到了海瑟,她發現海瑟對面的空地上有一灘水。市區已經有很多天沒有下雨了,按理說地面上不可能積留一灘水。比爾好奇地靠近水邊伸長脖子往水面上看去,她忽然發現自己的臉在水裡變得有些怪異,說不出的恐怖。怪異的水嚇壞了比爾,海瑟顯然與水有某種聯繫,比爾接連幾天看到海瑟在水邊晃蕩,「九度網劇情頻道jq.9duw.com」時間一長,比爾對海瑟產生了不解,她想接近海瑟,但海瑟卻神秘地憑空消失不見了。比爾嚇得汗毛直豎,不敢再在水邊停留。消失的海瑟被困在了水中,面部表情扭曲,伸出雙手往地面抓握,看起來非常痛苦,她顯然被怪水囚禁在了水裡,無法再脫身。比爾向博士講述海瑟古怪的舉動,並且提到了無原無故出現的水。博士還沒聽完比爾講述的事發經過,便弄清發生了什麼事情,扔下比爾大步流星跑去觀看怪水。

比爾跟隨博士來到水邊,博士仔細觀察水面,他察覺到鋪在地上的水不是尋常的水,而是一種有機生命體,正在模仿人類的言行舉動,這種有機生命一旦學會人類的一舉一動,極有可能做出更多可怕的事情。博士暫時找不到辦法對付這種天外生物,比爾更是惶恐不安,為失蹤的海瑟產生了深深的擔憂。幾天後的一個晚上,海瑟出現在樹林裡面,全身上下濕漉漉的,目光呆滯不太對勁。比爾來到樹下呼喊海瑟,但海瑟仿佛是個木偶,木訥的學比爾說話,比爾說什麼她就跟着說什麼。海瑟顯然已經不是原來的海瑟,而是被天外生物霸占了身體的「海瑟」,比爾嚇得魂不附體,拔腿轉身就跑,一路狂奔逃進博士住處,上氣不接下氣向博士求助。海瑟化成水從門縫下面進入博士家裡,直勾勾地盯着比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