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秘博士第十一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25日 (五) 06:33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神秘博士第十一季'''》又名:神秘博士11;超时空奇侠;异世奇人第十一季;下一位博士第十一季,外文名:Doctor Who Seaso…”)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神秘博士第十一季》又名:神秘博士11;超時空奇俠;異世奇人第十一季;下一位博士第十一季,外文名:Doctor Who Season 11;Dr. Who Season 11,導演:傑米·奇爾茲,薩利·阿普拉哈米安,珍妮弗·佩羅特,編劇:克里斯·齊布納爾,主演:朱迪·惠特克,托辛·科爾,曼迪·吉爾,布萊德利·沃爾什。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神秘博士》的博士可以有很多任。在這個系列裡,來自被毀滅的 Gallifrey 星球的「時間領主」為自己取了「博士」一名,他搭乘一個偽裝成20世紀50年代英國警亭的時間機器 Tardis,和自己選中的地球搭檔穿越不同時空探索與歷險,懲惡揚善、拯救文明。

他在瀕死時可以通過重生延續生命,重生之後,面貌、外形、性格就會改變,但他們都擁有着無敵的想象力、智慧和善心。時至今日,人們已經見過了12任各有千秋的博士。而第13任時間領主,是第一位女性博士。

分集劇情

第01集劇情

萊恩與祖父祖母一起練習騎自行車,卻意外發現掉落懸崖之下的神秘天體。亞茲是名實習警察,接到萊恩的報警前來現場查看。格蘭姆與格蕾絲乘坐的火車遭到外星生物入侵,整個列車都陷入癱瘓。神秘女人從天而降,阻止外星生物的舉動。神秘的女人其實就是經過重生忘記了身份的神秘博士,她將事發地點的幾人團結在一起,要找出外星生物的所在地。神秘天體中出現外星戰士將所見之人全部殺害,並追蹤卡爾的蹤跡。博士重新製造自己的音速起子,並分析敵人的目的可能是雙方廝殺。博士與眾人找到了外星生物,並阻止了他要捕獵卡爾的行動,格蕾絲卻因此而犧牲。博士即將啟程,卻出現意外帶走了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