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奇四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奇四俠》是改編自漫威的同名漫畫,由蒂姆·斯托瑞執導,艾恩·格拉法德、傑西卡·阿爾芭、克里斯·埃文斯、邁克爾·切克利斯、朱利安·麥克馬洪、勞瑞·侯登、凱莉·華盛頓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05年7月8日在美國上映[1]

講述了五名宇航員在一次任務中由於計算失誤,導致了一場意外,飛船上的四名船員,加上船長被不明宇宙射線照射,之後五個人都獲得了不同的令人咋舌的超能力,四名船員分別把自己命名為「神奇先生」、「隱形女」、「霹靂火」和「石頭人」,四人組成「神奇四俠」阻止船長「末日博士」維克多的陰謀。

劇情簡介

科學家博士里德畢生的夢想似乎已經觸手可及,他帶領的團隊乘坐宇宙飛船正在靠近外太空宇宙風暴的中心,在那裡他將獲得大量的數據,破解人類基因遺傳的秘密,並用它來造福整個人類。

由於政府無限制地削減預算,這次飛行幾乎化為泡影,直到里德接受了大學時代的競爭對手,身為億萬富翁的維克多·馮·杜姆博士附有條件的支持之後,他才得以和自己的同伴完成這次飛行計劃。然而在飛行中里德發現自己對宇宙風暴速度的計算錯誤,飛船瞬間之內被狂暴的宇宙射線吞沒,這些強輻射瞬間改變了隊員的DNA,同時也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在隊員們回到地球之後,他們逐漸地發現自己身體產生的神奇變化:里德的身體可以變成他能想象到的任何形狀,所以被命名為神奇先生(Mr. Fantastic);他的女朋友蘇·斯托姆獲得了隱身的能力,同時能控制和發動強大的力場,因此被叫做隱形女(Invisible Girl);蘇的弟弟強尼·斯托姆獲得了控制火的能力,能夠用火包裹住身體並發動攻擊,所以被叫做霹靂火(Human Torch);本·格瑞姆周身肌肉都膨脹成橘紅色的岩石,力大無窮,他的新名字就叫做石頭人(The Thing)。

就這樣,四個擁有超人能力的人組合成一個超級英雄團隊「神奇四俠」,利用自己的能力幫助遇到困難的人,同時也阻止毀滅博士的邪惡計劃,但和其他默默無名的英雄不同,他們在對抗越來越危險的威脅世界和平的陰謀的同時,他們也成為了世界上最著名的超級英雄,這帶給這個超人家庭帶來難以想象的巨大壓力[2]

視頻

神奇四俠 相關視頻

神奇四俠:女神傑西卡阿爾帕當眾脫衣,為了演隱形女豁出去了!
神奇四俠:隱形女霹靂火超能互換,恢復後,隱形女尷尬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