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祖利奥·艾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祖利奥·艾卡
Julio Arca

图片来自worldfootball

个人资料

全名     Julio Andrés Arca

出生日期    (1981-01-31) 1981年1月31日(43岁)

出生地点   阿根廷基尔梅斯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前腰

祖利奥·安祖·艾卡(西班牙语:Julio Andrés Arca,1985年2月18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作为左后卫或中场中场球员。 Arca在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英格兰东北度过,首先是2000年至2006年在桑德兰,然后是2006年至2013年在米德尔斯堡。从米德尔斯堡获释后,他从职业足球界退役,随后为杨柳踢了星期日联赛足球 2014-15赛季的池塘。 后来,他作为俱乐部青年教练的一员回到桑德兰,随后签约了南希尔兹。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被视为进攻型球员,他的主要特质包括良好的长传和短传以及努力工作。 在他在桑德兰和米德尔斯堡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阿卡在两位支持者中都赢得了追捧。他是前阿根廷U20队长。由于他持有意大利护照,所以他不用另外批准就可以在欧盟国家上阵。他是一名左闸或进攻中场。

职业生涯

艾卡(Arca)出生于阿根廷的基尔梅斯(Quilmes),十一岁时就开始踢足球,十四岁时就加入了阿根廷少年队。他在阿根廷初中的学院继续前进,并在三年后的17岁出道。 看到他的球队在对阵独立队的比赛中输了7比1。在18岁时,阿卡就闯进了第一支球队,并在那里出战了36场。他说在阿根廷打球很难,但是他承认这给了他“很棒的教育”

新特兰

艾卡在2000年以350万镑从阿根廷球会阿根廷青年加盟,签约五年。他在首次上阵主场对西汉姆联足球俱乐部便取得入球。

他以前无论在国家青年队或是球会都是以左闸上阵,但是在领队列特的转型下成了左中场。他在当时为球队第二昂贵收购,并被认为快会成为阿根廷国家队成员。

在首季,艾卡为桑德兰足球俱乐部取得三个入球。但是,在2001-02球季,他长期受伤,自二月起便没有上阵,球队亦最后降班。

在英冠的球季,艾卡共上阵54场,并协助球队以英冠冠军姿态升班,但球队最终再次降班。

米杜士堡

艾卡在2006-07球季时以175万镑加盟米德尔斯堡足球俱乐部,签约五年,成为领队加雷思·索斯盖特第一宗收购。

可是,艾卡在第一场比赛早段便因脚趾受伤,及后安德鲁·泰勒的冒起,他开始以进攻中场上阵。他在2006年12月在对查尔顿竞技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取得首个入球。

在2008年1月,他接替乔治·博阿滕成新米德尔斯堡足球俱乐部队长,但是在几场比赛后就被埃马努埃尔·波加特茨所取代。

他虽加盟米杜士堡,但仍深受新特兰球迷喜爱,在2007年蒂斯-威尔打比在河畔球场受伤离场时,作客新特兰球迷仍对他表示支持。

2011年夏季艾卡约满后一度离队,于7月返回米杜士堡随队操练[1],于8月12日与球会签署两年新约继续留效[2]

荣誉

阿根廷U20
新特兰

参考资料

  1. Julio Arca back in training with Middlesbrough. BBC Sport. 2011-07-22 [2011-08-19] (英语). 
  2. Julio Arca signs new Middlesbrough deal. BBC Sport. 2011-08-12 [2011-08-19] (英语).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