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愛BJ4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愛BJ4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真愛BJ4[1]是一部2014年美國浪漫喜劇電影,由Justin Reardon執導,Chris Shafer和Paul Vicknair編劇。

本片主演是基斯·伊雲斯蜜雪兒·摩納漢安東尼·麥奇奧布瑞·克莉絲丁·普拉扎派屈克·華博頓艾希莉·緹絲黛爾艾恩·古福特陶佛·葛瑞斯。本片於2015年3月31日進行網絡點播,其後於2015年5月8日由Vertical Entertainment負責有限上映[2]

劇情簡介

一個對愛情感到幻滅的作家(克里斯·埃文斯飾),在一個慈善晚會裡遇見令他驚為天人的女神(米歇爾·莫娜漢飾),可惜的是女主角已經訂婚了。克里斯·埃文斯使盡吃奶的力量想得到他那群冷血無感的朋友們的支持跟認同,於是他用盡他作家與生俱來的超級想像力,在他無厘頭創作世界裡,以不同的搞笑角色扮演演出,幻想出與女主角一幕幕宛如真實發生的小說情節。

影片評價

電影也是難得加入瑜珈元素的電影,女主角米歇爾·莫娜漢還將克里斯·埃文斯舉起來,十分有趣。(YES娛樂網評)

愛情碎片是一部緊張的浪漫喜劇,仿佛該片僅為了凸顯這些有天分的,成功的演員們。首要的是「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即使在一部不值得的電影裡也能凸顯出他自己的特色。(洛杉磯時報評)

參考文獻

  1. Hannah Shaw-Williams. 'Playing it Cool' Trailer: Chris Evans & Anthony Mackie Reunite. Screen Rant. 2014-09-12 (英語). 
  2. Playing it Cool. Facebook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