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正男子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正男子漢》是湖南衛視引進韓國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由中國人民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和湖南衛視聯合推出的大型國防教育特別節目。

節目記錄6-8位有年齡跨度,性格標籤各異的明星,深入一線部隊,改變身份,在不同軍兵種經歷4次5天4晚的真實軍營體驗,與年輕的部隊戰士同吃同住同訓練。

《真正男子漢》包括:《真正男子漢第一季》、《真正男子漢第二季》。

《真正男子漢第一季》六位固定嘉賓是張豐毅、郭曉東、王寶強、袁弘、杜海濤、劉昊然,特別嘉賓是歐豪,該季於2015年5月1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衛視首播[1],於2015年7月18日收官。

《真正男子漢第二季》八位固定嘉賓是李銳、佟麗婭、張藍心、楊冪、沈夢辰、蔣勁夫、孫楊、黃子韜,該季於2016年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20:20在湖南衛視首播,於2017年1月19日收官[2]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

《真正的男人》原為韓國MBC電視台每周日晚間播出的綜藝節目,於2013年首播。湖南衛視繼《我是歌手》和《爸爸去哪兒》之後,在2014年引進該節目的版權。

節目製作

前期製作

《真正男子漢》節目在濟南軍區拍攝。全方位多角度真實紀錄,跟拍機位有近30個,攝像機的數量達到94個,並使用在娛樂節目中極少運用的超高速攝像器材等特種設備。湖南衛視採用「三位一體」的團隊構架,整個拍攝團隊達到200人,龐大的攝製隊伍要輾轉於各個兵種之間,要去到草原、深山等環境險惡的地方進行前期踩點。

後期團隊

《真正男子漢》的後期團隊由湖南衛視後期工作室操刀,同時邀請到影視劇後期製作方加盟。擅長軍旅題材和大規模戰爭場面拍攝的八一電影製片廠也在各個方面給予了大力支持和專業指導。

節目特色

節目記錄6位有年齡跨度,性格標籤各異的明星,深入一線部隊,改變身份,在不同軍兵種經歷4次五天四晚的真實軍營體驗,與年輕的部隊戰士同吃同住同訓練。所有參加拍攝的明星進入部隊後,按照普通入伍新兵的要求交由部隊管理。

導演組按照紀錄片的拍攝要求,進行24小時不間斷地紀錄拍攝,實行「零干預」,只負責記錄,所有工作人員被禁止與明星交談。同時,嘉賓會採用輪換制,而且與韓國原版節目相同,節目中不僅不斷有明星以探班嘉賓形式出現,更會有明星作為旁白為節目「獻聲」,

視頻

真正男子漢 相關視頻

真正男子漢:班長「特殊」對待楊冪,這也太明顯了吧!
《真正男子漢》裡面最搞笑的一段,再也不會看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