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主菜单

求真百科

真是了不起

真是了不起(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真是了不起》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3年5月6日播出的日日晨间剧,由李民秀、金龙闵导演,李宏久、朴志贤编剧,河熙罗[1]、李亨哲、金彬雨、沈亨泽主演。

该剧讲述了原本只知道爱情的女人经历苦难后成长起来的过程。

目录

剧情简介

闵志秀是个善良单纯的女人,毕业于音乐大学作曲系,听过一次的音乐就会牢牢记住。虽然有天赋,但是为了和宇成的爱情放弃音乐。从来没有对放弃音乐感到后悔过。即使变成单亲妈妈,也没有失去笑容。在钢琴学院上班,和女儿过着快乐的生活,基哲被善良的智秀迷倒,一直追求她。虽然在美国留学的双胞胎妹妹智苑一直反对,但是智秀从心底感谢基哲的爱,还把他的母亲接过来一起生活,在近郊开了钢琴班,虽然和女儿不像以前那样亲热,但是有了丈夫这道围墙,智秀感到幸福。志秀的双胞胎妹妹智苑在美国学习了戏剧,回到韩国后成为舞台设计师,看着为爱情死去活来的姐姐,快要崩溃。那一天也因为这样去济州岛,没想到代替姐姐死去。失去妹妹闵志秀无比痛苦,她决定和李善男结婚,向车宇城复仇。

第1集

志秀陪女儿思郎去了游乐园以后,到墓地看望母亲。回想起往事依旧历历在目。母亲在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去世了,父亲来送母亲最后一程,但自己将父亲轰了出去,因为她不能原谅父亲曾抛弃了母亲[2]

视频

真是了不起 相关视频

《Radio Star》李亨哲被严正花强吻
丽得姿小剧场 第一集——沈亨泽主演(中文ver).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