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愛諾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愛諾言》由林添一執導,王美雪、李進榮、王滿嬌、張亮、小李琳等主演都市愛情[1]。該劇講述了一位啞女積極追求幸福的勵志故事。

該劇將於2009年5月1日在江西衛視晚間首選劇場播出。

劇情簡介

鞭炮震響了平靜的小鎮,原來李家的獨子興旺從國外農耕隊回來了,親戚朋友都來向興旺的寡母王蘭及妻子喜鵲恭喜。興旺抵家時,寡母王蘭含淚抱着這個獨子,3年前,這個獨子被派出國工作,她天天祈求老天保佑,如今興旺總算平安回來。興旺看着一邊流着歡喜淚的妻子喜鵲,還有那離開時才剛生下的兒子大頭李明德,如今會走路了,心中百感交集。一旁的喜鵲,心中更是欣慰無法形容,在親友祝賀中,大家歡喜地吃着飯,只有開雜貨店的田豐,雖然笑在臉上,卻難掩失望之情。夜裡,登財特來邀約興旺至小吃店飲酒,沒想到興旺酒醉不慎摔落水溝身亡。

王蘭自兒子死後深居簡出,心思全在孫子明德的身上。喜鵲在外常受譏諷和調戲,幸田豐時常解圍,並常送日常用品給李家,反遭王蘭惡言相待。王蘭常數落喜鵲,不讓喜鵲接近長孫,一日,喜鵲工作回家途中昏倒,醫生驗出喜鵲有3個月的身孕。王蘭怒打喜鵲,懷疑她與田豐有姦情,喜鵲驚慌地再三辯解,她想起,是不是興旺回來的那一夜,王蘭不信有如此巧的事,堅決要喜鵲拿掉這個遺腹子,喜鵲堅持不肯,終於生下二子李明仁[2]

第1集

李家上下一片喜氣洋洋,全村人也都趕來祝賀,只因在外打工多年的李家獨子興旺即將回鄉。母親王蘭、妻子喜鵲、幼子明德及同村的好友登財、寶玉夫妻倆都難掩久別重逢的喜悅,唯獨田豐的臉上閃過一絲落寞。深夜,興旺與喜鵲互訴多年相思,深情相擁入眠。田豐與登財相聚痛飲,登財執意約興旺共聚,興旺盛情難卻,喜鵲雖感擔心也只能答應。三人酩酊大醉,回家途中興旺不幸發生意外,溺水身亡。婆婆王蘭把一切罪責都怪在喜鵲身上,不禁對其拳腳相向,田豐忍不住為喜鵲抵擋,卻被王蘭誤會兩人有姦情,喜鵲內心悲痛欲絕,但為照顧年邁的婆婆與年幼的兒子,喜鵲只有默默承受一切痛苦。寶玉有意撮合田豐和喜鵲,登財極力反對,喜鵲被村民指為剋死丈夫的害人精,寶玉為其出頭,並勸喜鵲考慮改嫁。興旺去世後,田豐時常照顧喜鵲三人的生活起居,王蘭不僅不領情還把田豐趕走,更警告喜鵲與田豐斷絕來往。喜鵲驗出有孕,王蘭懷疑其與田豐有染,竟逼喜鵲喝下墮胎藥。

視頻

真愛諾言 相關視頻

真愛諾言 第1集
啞女為救丈夫受重傷,卻因禍得福,她竟可以開口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