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情到永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真情到永遠

真情到永遠是由 李妮導演,何冰 孫淳 楊立新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真情到永遠
  • 類 型 劇情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李妮
  • 主 演 何冰 孫淳 楊立新
  • 首播時間 2002年

主要演員

楊立新

1957年8月1日生,北京人民藝術劇院國家一級演員。1975年考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1991年因《半邊樓》呼延東一角,正式踏入娛樂圈。1999年,因《愁眉笑臉》獲得小百花獎特別表演獎。2003年,獲文化部第二十屆梅花獎。北京市第一屆德藝雙馨(藝術家)稱號,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2010年,參演《楚留香傳奇》飾演左輕侯。2012年,參演《我家的春秋冬夏》飾演秦有天。2013年,參演《正陽門下》飾演楊書記。2018年12月出演正午陽光出品的電視劇《大江大河》,飾演水書記,12月 出演電影《春天的馬拉松》,飾演護林員方向明。 [1]

劇情介紹

農村青年楚亞軍與同村的養雞場場長王曉虹深深相愛着,由於身份和經濟的懸殊,楚亞軍來到北京打工。建築工地上,王曉虹來找楚亞軍,不料,工地上的電梯墜落下來,楚亞軍為救一名孩子被砸成了植物人,王曉虹痛不欲聲……

她苦苦哀求著名外科醫生徐志鴻,希望他能喚醒楚亞軍。徐志鴻是著名腦外科專家,並潛心研究人體器官司的移植和克隆技術,他決定為楚亞軍做腦移植手術,容昌電腦公司總經理戴璐在新婚當晚因突發心臟病搶救無效而死亡,徐醫生髮現戴璐的血型等各項指標都與楚亞軍相同,在徵得戴璐母親的同意後,徐醫生將戴璐的腦部移植給了楚亞軍。手術獲得了成功,然而,清醒後的楚亞軍卻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他的思維,情記憶完全屬於戴璐,他熟悉的全是戴璐的一切,經過複雜的感情經歷,思想過程,最終,楚亞軍做出了愛情的非常選擇——他選擇了戴璐的生活,戴璐的妻子雅妮,並與她深深相愛,而王曉虹仍深深愛着楚亞軍,她不甘心愛情的失敗,想盡辦法喚醒楚亞軍的記憶,並假扮保姆到楚亞軍家,表達自己的愛,然而,她失敗了,楚亞軍拒絕了她。雅妮得知家中的保姆就是楚亞軍以前的戀人,並深深地愛着他時,雅妮矛盾痛苦到了極點,此時,癌症悄悄地侵蝕了雅妮的身體,並已擴散,到了晚期。為了昔日的情人相聚,她開始疏遠楚亞軍。楚亞軍對這一切還蒙在鼓裡,他為了滿足雅妮辦畫展的願望,正四處奔波。

徐醫生在得知了楚亞軍的情況下,他決心對楚亞軍的人腦進行克隆,在王曉虹的配合下。徐醫生的克隆獲得了成功,楚亞軍又面臨艱難的選擇……畫展和婚禮同時在展廳舉行,此時,雅妮也走到了生命的盡頭,她含笑閉上眼睛,靜靜地躺在了楚亞軍的懷裡……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