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假美猴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假美猴王》是一部由方熒執導,徐大松、王金柱、趙宇良主演的科幻電影,於1983年上映。該電影主要講述了孫悟空被師傅趕走後,唐僧遇見假孫悟空發生一系列的故事。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

唐僧、孫悟空師徒四人在擊敗了有意挑釁的六耳獼猴後,繼續向西天前進,來到了西梁女國,唐僧等前往王宮內換取通關牒文,誰知女王見唐僧儀容俊美,情願以身相許,讓位於唐僧,這下可急壞了唐僧。幸虧孫悟空機靈乖巧,用計穩住了女王,並乘機賺得了通關牒文,使師徒四人終於逃離了西涼女國。

六耳獼猴不甘心自己的失敗,加之他想獨往西天取經,贏得名聲,身成正果。當到了一個山洞,唐僧讓徒弟在洞外等着,過了一會悟空看師傅沒出來便變成和尚進去,看見有強盜把師傅抓起來了,於是把金箍棒變大壓死了強盜。唐僧看見孫悟空又殺了人,一心向惡,無心向善,要將孫悟空趕走。

孫悟空遭此冤枉後,忠心不改。為保唐僧去西天取經,他不得不去南海普陀,求助於觀音菩薩。但六耳獼猴自恃有一身通天的本領,一而再、再而三地與孫悟空掀起了一場場惡鬥,兩個猴子都使出了看家本領和渾身的解數,一直打上了凌霄寶殿,玉皇大帝令他們二人停止,但六耳獼猴竟然不服從玉帝的命令,鬧得玉帝也無可奈何。真假美猴王一直廝打到靈山,要讓如來佛辨個真偽,說出是非。在佛法無邊的如來面前,六耳獼猴最終鬧了個原形畢露,自食惡果。唐僧師徒四人在戰勝了六耳獼猴以後,又踏上了去西天取經的漫漫長路。

視頻

真假美猴王 相關視頻

六小齡童新電影《真假美猴王》準備開機了!中美合拍終現江湖!
《真假美猴王》開機在即,36年後六小齡童用新技術再續經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