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看守所風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5:08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看守所风云'''》导演:张建栋,美术指导:徐海,摄影指导:邹勤,演员:范志博(《舰在亚丁湾》),王学兵,谭凯,…”)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看守所風雲》導演:張建棟,美術指導:徐海,攝影指導:鄒勤,演員:范志博(《艦在亞丁灣》),王學兵,譚凱,陶洋,侯鈞升,孫楚鴻,電視劇《看守所風雲》主要演員:,范志博飾演:林小可王學兵飾演:馮朝暉譚凱飾演:陳松濤,萬美汐飾演:任欣張一鸞飾演:李愛玉于洋飾演:梁媛媛,馬浴柯飾演:王強。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角色介紹

范志博飾演林小可

看守所所長的工作使她與犯人零距離接觸,每時每刻都得準備好處理糾纏着愛恨情仇和法理人情的各種突發事件女刑警林小可是一名單身母親

范志博,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1995年,拍攝了根據茅盾先生的代表作同名小說改編而成《子夜》。2003年,憑藉《女裝甲團長》張蕾一角獲得第4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佳表演藝術女演員獎。2005年憑藉《女子監獄》海蘭一角獲2005年電視劇飛天獎「最佳女演員提名」。2006年7月,拍攝唐敬睿執導的商戰勵志劇《旱碼頭》。2007年,憑藉電影《真水無香》宋魚一角獲得第12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新人女演員獎。2008年,憑藉電影《突發事件》憑吳悠一角獲第13屆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2010年,領銜主演了以女性視覺講述時代變遷的電視劇《荊棘花開》。2011憑藉電影《黃河喜事》桂蘭一角獲第13屆中國電影表演學會金鳳凰獎「最佳女演員」。2012年,搭檔胡可、崔可法領銜主演了講述海軍軍人及家屬生活作品《艦在亞丁灣》。2016年,參演警匪巨製電影《寒戰2》7月8日在中國上映。2016年9月領銜主演電影故事片《金城檔案》開機。2016年12月,主演的大型抗日題材電視劇《黃崖洞》開機。2017年主演都市情感劇《你遲到的許多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