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盛世華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盛世華衣

盛世華衣是由:沈悅 導演執導,何冰 何濤 陳肖依 林海海 朱雨 ,倪大紅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盛世華衣
  • 類 型 喜劇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沈悅
  • 主 演 何冰 何濤 陳肖依 林海海 朱雨 倪大紅
  • 語言 普通話
  • 首播時間 1995年

主要演員

倪大紅

1960年11月生,中國內地著名男演員,1986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中國國家話劇院演員,第十七屆梅花獎、第九屆文華獎獲得者。曾出演話劇《陽台》、《浮士德》、《哈姆雷特》、《羅姆洛斯大帝》、《玩偶之家》、《生死場》、《臭蟲》等,出演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 《高山下的花環》、《西夏路迢迢》、《活着》、電視劇《盛世華衣》、《大鱷浮頭》等。

倪大紅是個非常出色的舞台劇演員,孟京輝的《陽台》、《臭蟲》都有倪大紅出色的表演。導演林兆華也非常看好他,曾邀他參演《哈姆雷特》、《羅慕羅斯大帝》等戲。不過,倪大紅的真正出彩兒還是在田沁鑫導演《生死場》中的出色表演,不僅讓所有觀眾都記住了那個佝僂着個腰,略微圈着腿,總是揣着手的「二里半」,也使業內對其表演讚嘆不已,從而一舉奪得梅花獎、文華獎兩個戲劇大獎。但是從那以後兩年多,倪大紅一直沒有在舞台上露面,也推掉了很多影視片約,直到國家話劇院推出重點劇目《趙氏孤兒》。 [1]

劇情介紹

這是一部反映著名服裝設計師悲歡離合的現代都市生活言情劇,是一部以服裝文化為故事主幹,全方位、多視角地展現當今人們觀念變革的電視連續劇。

時裝設計師蔡湘突然回國。這一消息驚動了她的丈夫――「海得」集團的老總林海亮。他從律師那裡得知,蔡湘是為離婚而來,擔心她提出財產分配的要求,便赴機場接她回家,煞費苦心地營造融洽的家庭氣氛,試圖用兒女親情打動她放棄離婚的念頭。然而蔡湘對深陷於金錢泥沼中的丈夫早已心灰意冷,去意已決。為了穩住蔡湘,海亮讓她創辦「海得」服裝設計中心。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