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皇家藝術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RCA)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公立研究性大學,始建於1837年, 在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皇家藝術學院連續6年位列藝術與設計類大學排名第一[1],並獲2019年最佳時尚設計綜合排名報告的最佳商業時尚獎 。

皇家藝術學院一共四所學院,建築學院,傳媒學院,設計學院,以及藝術人文學院。在倫敦的南肯辛頓、巴特西及白城有三個校區,其設計史課程與英國維多利亞與阿爾伯特博物館聯合教學,設計工程理學碩士專業是與倫敦帝國理工學院聯合教學,授予雙碩士學位。

簡介

皇家藝術學院,世界最著名藝術設計學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為研究生的藝術設計學院[2],學院坐落於倫敦,課程講授者均為國際知名藝術家,從業者和理論家。皇家藝術學院擁有國家最先進的設施和優秀的研究資源,並且有促進優秀創意和智慧的環境。皇家藝術學院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皇家藝術學院指定的目的是以推動學習,知識和專業能力,特別是美術水平,通過教學,研究與合作,為學員創造良好的發展空間。

皇家藝術學院是唯一的全研究式大學。不同於英國其它大學碩士學制1年,皇家藝術學院學制為兩年。學生擁有實踐藝術所需要的獨特的設計環境,學院也為學生創造了優秀的藝術環境。學校位於倫敦著名文化區South Kensington,被多所著名博物館與畫廊包圍。位於Battersea的新校區已投入使用,待2014年全部建成,超過三百名學生會在這裡學習生活

提供MA,MPhil 和 PhD 三種學位,總學生數約800,平均年齡26,總約100多教職員工,全部為著名藝術家設計師作家。每年10月- 7月學期段的訪問教授/從業者數量巨大,最密集的年輕藝術家,設計師和傳播工作者的團體,學院提供了一個聚焦於設計環境中的藝術與藝術環境中的設計的團體。學院在世界上的聲譽來自傑出的藝術與設計教育,基於員工,學生,以及當然,校友。學生除了英國外,來自約35個國家,混合的背景和天賦使得在學院的學習是一種獨特的經歷。

視頻

皇家藝術學院介紹 相關視頻

皇家藝術學院介紹
皇家藝術學院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