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皇家尼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9月24日 (五) 07:09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皇家尼姑'''》是1990年上映的中国大陆剧情电影,由于晓阳执导,金莉莉、丽迪莎等主演。 自1905年中国第一部…”)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皇家尼姑》是1990年上映的中國大陸劇情電影,由於曉陽執導,金莉莉、麗迪莎等主演。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

郭妃是老君王的愛妃。新王的戀人,同時又與兒時的夥伴齊小鵬有着青梅竹馬的友誼。一天,當齊小鵬聽說老君王就要駕崩,冒死潛進宮苑要把郭妃接走,卻遭到她的拒絕。齊小鵝萬念俱灰,絕望之念來到感業寺削髮為僧,想從此了斷塵緣。

老君王在彌留之際應准郭妃到皇家寺庵終身為尼,同時又給感業寺主持清月下了一道「如郭妃出庵,將其除掉」的諭旨。繼位的新王貪戀女色,早與郭妃暗中來往,見佳人即將離去,心中十分不舍,但父命難違,於是,他私下向郭妃許諾,不久即會接她回宮。這使本已心灰意冷的郭妃重又燃起一線希望。王后對新王和郭妃的戀情早有察覺。見時機已到,便派武藝高強的蛇女在郭妃去感業寺的途中將她除掉。

危急時刻,正巧在此的齊小鵬打跑了蛇皇,救下了郭妃。郭妃的到來,將齊小鵬早已熄滅的愛情之火重新點燃。面對青梅竹馬的初戀情人,郭妃並非心無所動,但為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她立誓斬斷一切情絲,將整個希望維繫在新王身上。

不久。新王藉機來到感業寺,郭妃不禁欣喜若狂,她告訴新王,自己已經懷了他的孩子,新王向她保證決不食言,儘早接她回宮。新王與郭妃的曖昧關係早已引起群臣的不滿,正當新王下旨接郭妃回宮之際,清月拿出老君王的遺詔,決定遵諭旨除掉郭妃。誰知,齊小鵬已經將郭妃從水月庵救出,途中與前來追殺的蛇皇、清月、程威和紅髮人拚死搏鬥,歷盡艱辛將郭妃送到了宮門前。郭妃重又回到了皇宮,拋下痴情的小鵬,義無反顧地走向皇宮的最高處。對於她來講,權力高於愛情。

視頻

皇家尼姑 相關視頻

皇家尼姑:小伙闖入皇家禁地,揚言要帶皇妃走,倆人還有這故事!
皇家尼姑:皇上就要歸天,唯獨此妃放不下,竟給她安排這去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