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蛇後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蛇後傳

《白蛇後傳》是由劉一志執導,梁馨月、盛妍編劇,邱心志、傅淼、劉詩詩、鄭敏等主演的古裝神話劇。該劇講述了青蛇小青在搭救姐姐白蛇的過程中巧遇江南才子鮑公子而產生的曠世奇緣的故事。該劇於2010年1月25日在杭州綜合頻道播出。

簡介

青蛇(小青)為救白蛇白素貞,誓破法海「雷峰塔倒,西湖水干」的咒語,不惜犯險偷得天界鎮水法器--淨瓶,此舉引起天界大亂,負責看守淨瓶的蓮花童子哪吒受到牽連被貶下凡,重新投胎為人,完成找回淨瓶的使命,以救黎民蒼生於水深火熱當中。十八年後,鮑仁長大成人,消失了十八年的淨瓶受到感召,終於出世。天上、人間各路人馬為了淨瓶展開了激烈的爭奪,鮑仁和小青之間也產生了愛恨交織的情愫。一百多年後,鮑仁輪迴成了李靖之子哪吒,受盡輪迴之劫數,終重返天庭,而雙雙則化身為身邊的梅花鹿,最後為他銜來乾坤圈,一同隨太乙真人而去。

劇集評價

該劇曲折動人的故事情節、感人至深的演繹都令觀眾對該劇好評如潮,借用前世今生的輪迴述說故事,只是為了營造好看搶眼的戲劇矛盾衝突。而其唯美、精緻又趨向自然的影像風格,更是和該劇基調非常吻合。(都市時報評)該劇打出「向《大話西遊》致敬」的大旗,把原本青蛇、哪吒、濟公等毫不搭界的神話人物拼盤一鍋燴。整劇詮釋了一段潔淨美好而又單純的情感,穿越800年時空四人之間錯綜複雜,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糾葛。(網易評)

幕後花絮

[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