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男人不可以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男人不可以窮》又名:男人唔可以窮;Golden Brother,片長:90分鐘,類型:劇情,地區:香港;中國大陸,導演:鍾澍佳,編劇:郭建樂,主演:黃宗澤;陳偉霆;謝天華;金剛;鄧麗欣;趙榮;陳嘉桓;洪天明;廖啟智;龔慈恩;盧宛茵;關寶慧;許紹雄;鄭詩君;陸永;周定宇;徐偉棟;吳浩康;邱曄。

從上個世紀40年代開始,隨着經濟發展與文化崛起,香港湧現了大批電影製作公司、製作人,全行業的標準製片體系也趨近成熟,香港電影告別了30年代前不成規模的草創時代,迅速邁入了規模發展時代[1],也是從這個時間開始,香港電影迎來了自己的繁榮時期[2]

劇情梗概

向安於現狀的白領青年薛可正(黃宗澤 飾),被陷害導致失業,同時拍拖多年的女友以娜(鄧麗欣 飾)提出分手,一夜間頓時成為雙失青年。在兒時朋友栽(洪天明 飾)和剛剛出獄的弟弟可勇(陳偉霆 飾)介紹下,誤打誤撞進入一金融公司成為黃金經紀。兄弟二人見識了這一行的人生百態和金錢的醜惡;可勇在公司更認識了後來成為太太的姚靜悠YoYo(陳嘉桓 飾);正當薜可正事業剛剛有起色,家中父親因癌症去世,兄弟二人大受打擊。 薜可正拒絕父親的好友幫助,離開金融行業轉為經營賣烤串的小攤檔。在創業初期,薜可正認識了剛烈女子安兒(趙榮 飾)。因為看不過眼安兒的兒子思倪(陳學文 飾)給前夫虐待,毅然幫助安兒和前夫爭奪思倪的撫養權。

與此同時,可勇與YoYo也鬧離婚要爭奪孩子撫養權,薜可正從一個雙失青年,在現實的生活家庭糾紛下,逐漸成長為一個真正的男人,而可勇及YoYo也在可正及安兒的影響下,開展了人生的另一階段……

視頻

男人不可以窮 相關視頻

男人不可以窮,說了半天一看到美女,什麼情況都沒有了
《男人不可以窮》之職員,原來是自己人,早知道就不推銷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