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甲壳类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螃蟹是大家最熟悉的甲壳类

甲壳类动物一词可能听起来长的单词,给你,但这一组的动物包括一些非常熟悉的。 所有的甲壳类动物螃蟹龙虾、 小龙虾、 虾和藤壶。 所有属于动物,一大群的甲壳类动物称为 节肢动物,其中也包括昆虫、蜘蛛、 蝎子。 [1]


甲壳类动物种类非常多,全世界约有四万种,除了大家熟悉的虾、蟹、寄居蟹外,还有虾蛄、鱼虱、藤壶、等。在动物分类地位上属于节肢动物门的甲壳纲,为节肢的第三大纲,数量仅次于昆虫纲及蛛形纲。节肢动物门是最大的动物门,种类超过一百万种。除了外骨骼之外,甲壳类动物都具有两对触角,这一点可以和其他节肢动物作区别。 [2]

甲壳类动物生活在哪里

大多数人生活在海水或淡水。 其中一些能够生活在土地上,如寄居蟹作为宠物水族箱中的有些人 ! 甲壳类动物有坚硬的外壳,以保护自己不受他们的敌人。 通常情况下,他们的身体分为两个部分,头和腹部。 他们有他们用于感觉到他们,寻找食物或避免危险周围世界的天线。 腹部包括心、 消化道、 生殖系统。 他们有强壮的双腿爬网和游泳。

[3]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