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中和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5月9日 (日) 09:01 由 Bubbl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修正內容)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田中和仁Kazuhito Tanaka, たなか かずひと,1985年5月16日-)日本男子競技體操運動員,專長項目是雙槓[1]

簡介

田中和仁出生於和歌山縣岩出市,,他的姊姊田中理惠和弟弟田中佑典也是體操運動員。田中和仁畢業於和歌山県立和歌山北高等學校及日本大學,現隸屬於徳洲會體操社,現任教練為立花泰則。

田中和仁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對體操感興趣,並從三年級開始專業練習。 當他在小學六年級時,他獲得了全日本初中B班的成績,並被選為國民初中。 經歷了第一次海外探險並取得了長足的發展。

在初中和高中表現出穩定的增長,並在高中第一年贏得了校際運動會和針對特定項目的比賽。 但是,當他在高中二年級時,右手腕舟骨的應力性骨折,接受了用陶瓷固定的手術,並經歷了康復的痛苦,運動員花了八個月的時間才能康復。 它仍然在我的手腕上。

2009年,他代表日本國家隊參加了倫敦的世界體操錦標賽並獲得了第四名和雙槓的銅牌。

2010年,參加了荷蘭鹿特丹的世界體操錦標賽, 在男子團體中獲得銅牌。

2011年,日本東京的參加了世界體操錦標賽. 當時(日本東京)他的妹妹田中理惠和弟弟田中佑典也有參賽, 「田中3兄弟姐妹的體操」也由此誕生。此時田中和仁獲得男子團體銀牌。

2012年他參加了倫敦奧運會, 贏得男子團體的銀牌。在雙槓比賽中排名第六。

參考資料

  1. スポーツ偉人伝 田中和仁. 和歌山県教育委員會. [2021-05-09].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