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中佑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5月9日 (日) 09:13 由 Bubbl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建立頁面)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田中佑典Yūsuke Tanaka, たなか ゆうすけ,1989年11月29日-),日本男子競技體操運動員,專長項目雙槓和單槓。田中佑典曾參加2011年、2014年及2015年世界賽,也是2012年倫敦奧運代表。[1]

簡介

田中佑典出生於和歌山縣岩出,哥哥田中和仁和姊姊田中理惠也是很出色的日本體操運動員。現時為順天堂大學學生,現任教練為原田睦巳、冨田洋之。

2011年10月,田中代表日本出戰東京舉行的世界競技體操錦標賽,參加男子單槓及團體賽兩個項目,奪得團體賽銀牌。 曾在2014年世界錦標賽中奪得個人全能銅牌。在吊環項目中,有一個以他命名的「田中」E難度動作。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