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生活

增加 276 位元組, 4 年前
無編輯摘要
《生活》(Life)是一本在美国发行的老牌周刊杂志,可说是在美国家喻户晓,地位与《时代》(Time)相差不远。其前身是1883年在纽约市曼哈顿发行的幽默周刊,发行社就叫做生活出版社(Life Publishing Company),当时这本周刊因漫画《海报女郎》(Pin Up Girl)与丰富的影剧资料而大受欢迎 <ref>[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30184631/ LIFE],豆瓣读书,2018-4-1</ref>
1936年,时代杂志的拥有人亨利·卢斯(Henry Luce)将《生活杂志》收购,并将之重新定位为新闻摄影纪实杂志,第一期发行日是1936年11月23日。创刊宗旨是“看见生活、看见世界”(To see life; see the world)。
英国媒体报道称,《生活》杂志从实践上开创了图片新闻。《生活》经常使用高质量的纸张刊登一整页一整页的新闻照片。在《生活》杂志的全盛时期,发行量超过1300万册,成为了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声音之一。
不少摄影大师都曾经是《生活》杂志的摄影记者,其中包括罗伯特·卡帕、艾尔弗雷德·艾森斯塔特 <ref>[http://www.docin.com/p-833733555.html 我拍摄过希特勒——美国《生活》杂志摄影师艾尔弗雷德·艾森斯塔特访谈],豆丁网,2014-6-15</ref> 和女摄影师玛格丽特·伯克-怀特。 ==参考文献==
56,317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