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甜蜜暴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甜蜜暴擊

《甜蜜暴擊》是華策集團、金溪影視、芒果TV聯合出品的青春熱血格鬥劇,由葉昭君擔任製片人,柯宜勤監製,柯翰辰執導,如萍編劇,鹿晗、關曉彤領銜主演,裴子添、邵雨薇、趙越、李萌萌聯袂主演。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狂野少女》,以體校正則學院為背景,講述了因格鬥競技而結緣的年輕人們共同成長的勵志故事。該劇於2018年7月23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並在愛奇藝、芒果TV、騰訊視頻、優酷同步播出。

簡介

少年明天(鹿晗飾)因家境貧寒,曾休學打工三年,經過社會磨鍊,他變得更加堅韌。復學後,明天報考了給出高額獎學金的正則大學體育學院,他作為「零基礎」新生報到,被正則聯賽綜合格鬥排名第一的方宇所發掘,兩人在相互切磋學習的過程中,發現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明天在眾人的幫助下,克服一系列困難與挫折,最終成長為了一個富有正義感的格鬥高手。方宇(關曉彤飾)身為方氏集團的長女,從小被當做繼承人培養長大,一直以短髮褲裝示人。由於對格鬥有極大熱情,方宇不顧家人的反對,報考了正則大學體育學院,年僅十八歲便取得正則聯賽冠軍,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格鬥女王。

劇集評價

甜蜜暴擊》被稱為鹿晗和關曉彤「定情之作」,劇中兩人撒狗糧戲份不少,令觀劇體驗甜蜜輕鬆。但作為一部漫畫改編之作,其中不夠「接地氣」的橋段也引發網友歡樂吐槽。劇中關曉彤飾演的強勢白富美與鹿晗傻白甜校草的組合,令網友質疑該劇是不是錯位版《流星花園》。另外,劇情人設方面,說的是傻白甜校草和霸道的白富美之間的愛情故事。女主表面上目中無人認為錢可以解決一切,儼然「道明寺」附身,但是依舊有顆少女心。套路化人設顛來倒去。「甜蜜暴擊」不會有甜蜜,只會有暴擊。好的「暴擊」題材利用演員的人設長處,而不是暴露其短板,以為男的傻白甜,女的變道明寺,就是什麼創新。其實粉絲們也希望,愛豆們能在作品中多錘鍊演技,而不是被偶像包袱所束縛。

幕後花絮

  • 組邀請到中國跆拳道奧運冠軍第一人陳中擔任該劇的跆拳道顧問。
  • 鹿晗為塑造角色傾注頗多精力,閉關專注拍戲的同時也充分利用空閒時間提升自己,他不僅私下勤健身增強體格,還向教練學習拳擊和MMA地面技術

邏輯問題

  • 正則學院是一所全是女生的體育學校,新學期開始招男生。但只有一位男生入學,學校專門為他建造男廁所、男浴室。這讓網友詫異,之前男老師以及主任校長等是怎麼上廁所的。而學*校為大力擴招男生,開出條件是「只要是健康的男生,年紀不超過22歲,就可以報名」。
  • 男主角是獨自帶着兩個孩子,邊上學邊勤工儉學賺錢,還租住在離學校很近的小而美的房子里。
  • 出現在小學數學課本中的數學題目,班上女生竟沒一個會做,學生掰手指頭算,像聽天書一樣一臉茫然。
  • 男主角是一身運動品牌,細皮嫩肉的貧困生。[1]

視頻

參考文獻